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無綫高層愛將 幫朱朱洗白白 #無綫

新一代「姣精」朱智賢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被網民鬧爆,隨時步黃心穎後塵,事業一鋪清袋。但無綫娛樂新聞台前晚卻罕有地製作一條朱智賢「洗白」新聞片,片中讚揚 ...






新一代「姣精」朱智賢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被網民鬧爆,隨時步黃心穎後塵,事業一鋪清袋。但無綫娛樂新聞台前晚卻罕有地製作一條朱智賢「洗白」新聞片,片中讚揚她過往工作表現,擺明幫她博觀眾同情。據知娛樂新聞台肯出手為朱智賢洗白,全因她是該新聞台高層兼余詠珊頭馬張志明的愛將。朱智賢當年落選港姐,簽約無綫並獲安排到娛樂新聞台做主播,及後她憑着「冧黐」、「姣電」和「扮弱者」三招,贏得張志明歡心,之後獲安排拍攝由張任監製的旅遊節目《3日2夜》,當中她毫不錫身大騷32C身材,馬上成為一眾宅男女神。由於節目出街後反應理想,張志明安排朱智賢「添食」續拍《3日2夜》,分別到沖繩及芬蘭取景,令她成功上位。

此外張志明在2016年又安排朱智賢夥麥美恩及陳婉衡到內地廣西天坑,拍攝由他監製的探險節目《天與地》,有傳朱智賢在拍攝《天》途中一度情緒崩潰嚎哭,不肯埋位,另方面拍攝時又因器材意外跌入湖底,眼見事態緊急,張志明獲悉後第一時間撲機票飛廣西,親自到當地安撫女方,可見他十分痛錫這位愛將。

撰文:寶妮

無綫娛樂新聞台的監製張志明(小圖)多次與朱智賢合作,前晚更罕有製作一條洗白片撐朱,力讚她「演藝路上努力奮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