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金喜愛朴海俊激吻度春宵 《夫妻》名場面出擊再破收視 #朴海俊 #金喜愛

金喜愛與朴海俊早在記者會已預告有這名場面。
金喜愛朴海俊激吻度春宵《夫妻》名場面出擊再破收視金喜愛與朴海俊早在記者會已預告有這名場面。大熱韓劇《夫妻的世界》昨晚(2日)播出的第12集,正是男女主 ...




金喜愛朴海俊激吻度春宵 《夫妻》名場面出擊再破收視

金喜愛與朴海俊早在記者會已預告有這名場面。

大熱韓劇《夫妻的世界》昨晚(2日)播出的第12集,正是男女主角朴海俊和金喜愛在記者會時預告的「名場面」,令收視再次高升達24.3%!比1日播出的第11集收視率21.122%上升了3.210%,超越《天空之城》成歷代非無線台電視劇一位。

承接上集李學周飾演的朴仁佳墮樓身亡,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和朴海俊飾演的李泰旿雙雙成為嫌疑人,在朴海俊被捕後,只得金喜愛肯伸出援手,雖然她是為著兒子著想,但李泰旿認為金喜愛是對於愛。在韓素希飾演的呂多景教唆他們的兒子李俊英(全真㥠飾演)離家出走,朴海俊衝到前妻家,說著後悔結那個婚,二人突然激情擁吻,更來個共度春宵,說著要回來,但遭金喜愛阻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