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夫妻的世界》】韓素希濕身誘惑 3秒谷胸泳衣片段曝光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韓素希頻頻被網民翻摷舊照及舊片。由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劇中飾演「第三者」呂多景的25歲 ...




韓素希頻頻被網民翻摷舊照及舊片。


由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劇中飾演「第三者」呂多景的25歲女星韓素希近期人氣急升,更被睇好做新一代女神。模特兒出身的韓素希連日來頻頻被網民翻摷舊照及舊片,日前網民就瘋傳韓素希的泳衣look,曝光韓素希的弗爆身材。

網民近日翻摷前年播出的節目《VJ突擊隊》的片段,當日節目的題目是「天空下的另一個天堂!重新發現屋頂」,韓素希就被影到穿上紅色泳衣谷事業線示人,曝光其弗爆身材。雖然曝光的影片只得3秒,不過已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讚韓素希身材弗爆、出水芙蓉等。

另外,韓素希近期亦成為品牌的新寵兒,昨日她於IG公開疑似為品牌拍攝時的花絮照,微騷性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前年播出的節目中,韓素希曾以泳衣Look示人。


穿上紅色泳衣谷事業線。


曝光其弗爆身材。


韓素希昨日於IG晒新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