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羅志祥媽出面救子 求周揚青勿爆賤豬鐵證 夜蒲死黨怕受牽連割席自保 #周揚青 #羅志祥

小豬母親親自出手打救兒子,要求周揚青放小豬一馬。
羅志祥媽出面救子求周揚青勿爆賤豬鐵證夜蒲死黨怕受牽連割席自保小豬母親親自出手打救兒子,要求周揚青放小豬一馬。羅志祥因前女友周揚青的毁滅性分手文,其渣男 ...




羅志祥媽出面救子 求周揚青勿爆賤豬鐵證 夜蒲死黨怕受牽連割席自保

小豬母親親自出手打救兒子,要求周揚青放小豬一馬。

羅志祥因前女友周揚青的毁滅性分手文,其渣男惡行被公諸於世,由「亞洲舞王」變為中港台三地娛樂圈中的「過街老鼠」,一眾愛妻號的好友如周杰倫、孫紅雷都聞「豬」色變,劃清界線,累己累人連累愛蒲兄弟潘瑋柏被公審,S.H.E.的Hebe(田馥甄)轉發撐豬文都慘被封殺,自封為「溝女王」的他愛追一線女藝人,G.E.M.(鄧紫棋)、林心如等都曾成為他的獵物!

撰文∣娛樂組

貴為「亞洲舞王」的小豬感情生活多姿多采,自認識內地網紅周揚青後,一度被指修心養性,去年更傳出兩人結婚消息。不過,今年初就傳出兩人已分手,上月初小豬以港幣5萬元在宜蘭租下一間別墅,相約了二十位身材惹火的辣妹大搞泳池派對,本月23日早上周揚青宣布二人分手,並獻上千字毁滅性分手文,控訴小豬九年來對感情不忠和淫亂的惡行,原來小豬跟大熱韓劇《夫妻的世界》中的渣男主角一樣,擁有第二部手提電話,被封為「撩妹手機」,專門應酬世界各地的小三,周揚青更指每個城市都有小豬可約去酒店歡聚的人,而她不在的日子,在台灣的小豬每日都會約不同女生上門,無數次劈腿。

發文認錯 承擔後果

周揚青又指小豬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亦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與朋友們進行「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性愛派對,網民亦將他封為「淫豬」,同日的中午小豬只簡單回應,指兩人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自己做得不對會檢討,很多事情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不出24小時內,第二日的凌晨5點,小豬突然再發出一篇道歉文︰「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Grace Chow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你在這九年裏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間接承認了周揚青分手信所指的一切渣男行為。

小豬和旗下藝人愷樂雙雙向周揚青發文道歉,原因是有證據在周手上。
小豬和旗下藝人愷樂雙雙向周揚青發文道歉,原因是有證據在周手上。
小豬在節目上給小三送上名牌包包。

小豬在節目上給小三送上名牌包包。

向小三出重擊

據知,今年1月周揚青發現小豬有「撩妹手機」時已提出分手,有傳當時她已備份了大部分相片和片段,這些對小豬來說都是「致命證據」,原定24日早上9點就會再爆另一波證據,圖文並茂就更難翻身,小豬唯有向現實低頭,主動聯絡周揚青,使出「羅媽媽」這張皇牌,以擔心媽媽健康為理由,央求她不要公開更具毀滅性的證據,而羅媽媽亦親自為子求情,成功令周揚青心軟,向小豬提出再發道歉聲明的要求,向自己及曾背叛過的女生們道歉!

對舊愛手下留情,周揚青對小三絕不手軟,一個都不會放過,周揚青指控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在社交平台毫不保留的直接點名女星愷樂(藝名為「蝴蝶姐姐」)去檢查自己有沒有性病,此外亦要求小豬下令愷樂發文向自己道歉,愛豬心切的愷樂亦照做發出道歉文,默認了與小豬的不尋常關係。

過往「渣男」的自救方法,就是求復合,有人千方百計求和再許下其他承諾,奈何小豬的粉絲愈幫愈忙,不停大罵周揚青,更發文指她得不到小豬就想毀了他,這句說話又再重燃起周揚青把火,她大怒下回應:「我如果想要毀掉他絕不會只到今天這一步,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我說最後一遍,我會以這樣的方式是因為他的行為品質敗壞、道德淪喪,並且絕無改過的可能,所以不願再讓其他女生受害!」周揚青的舉動明顯地不會走回頭路!

避「豬」則吉 遠離渣男

愛蒲愛玩的小豬自立一個門戶,取名為「PARTY BOYZ」專約辣妹開派對,空姐、𡃁模、大學校花為成為「豬女郎」都會撲住應約。今次事件累己累人,一人偷食,百人受查,經常與小豬結伴夜蒲的過百藝人好友都遭牽連,與他以兄弟相稱的潘瑋柏被追查出有私人平台帳戶,專用來跟不少網紅互動交流,因形象崩壞,部分代言工作都受到影響。

一眾已婚的「愛妻號」好友更「聞豬色變」,與小豬識於微時的周杰倫(Jay)婚後就戒了夜蒲,2016年在台灣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Jay公然向小豬催婚︰「你甚麼時候當爸?」,兩人不時會帶同另一半相約打籃球,而昆凌和周揚青都是朋友,如今分手收場,昆凌當然企在周揚青身邊,勸告老公不要再與損友往來。此外,小豬與內地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中合作的孫紅雷、黃渤、黃磊等全是愛妻號,私底下經常向小豬催婚的孫紅雷,更被網友發現他倒戈挺周揚青,曾對「周揚青閨蜜喊話羅志祥」的發文按讚,後來紅雷哥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是不小心按讚,但紅雷哥老婆同樣按讚了,被網民大讚兩公婆都站在正義的一方,《極限挑戰》中連未婚的張藝興亦被媽媽告誡要避「豬」則吉, 不要被渣男帶壞!

小豬形象直插谷底,好朋友之一的台灣S.H.E.成員田馥甄(Hebe)曾轉發一篇關於情侶分手後,不應以網路公審作報復的文章,疑似力撐小豬,遭全城圍插,怒罵她不分青紅皂白,紛紛到她的廣告代言平台投訴,而Hebe受豬所累,其中一個護膚品牌的代言照片慘被下架,結果Hebe要再發文道歉,可惜仍未能平息網民怒火,而與小豬同是好友的蔡依林和楊丞琳見Hebe如此下場亦即時封口!

小豬與旗下藝人大合照。

小豬與旗下藝人大合照。
張藝興被母親下令避豬則吉。

張藝興被母親下令避豬則吉。

全面封殺 損失不菲

小豬曾自封為「溝女王」,追女招數多不勝數,不少一線女藝人都成為他的追求對象,鄧紫棋G.E.M.之前獲邀上其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時都被「抄牌」,為逗G.E.M開心,小豬不時透過社交平台討其歡心,曾拍下一個視頻,對着棋盤上的棋子瞪大雙眼,做出各種搞怪的表情,喻意為「瞪子棋」,之後小豬又在社交平台翻唱G.E.M的《來自天堂的魔鬼》,不過,自G.E.M公開有男友後,兩人就少了互動。

小豬亦曾力追大他三年的台灣女神林心如,2014年被拍到兩度開跑車出入林心如的寓所,管接管送更不時做人肉外賣員,不過,知道有人天生花心,林心如最後以「我不吃內臟」來否定了兩人的情侶關係。

在深圳完成隔離的小豬,原定是要為錄影綜藝節目《創造營2020》及《極限挑戰》,由於內地對「劣質藝人」的管理很嚴格,小豬「三觀不正」的行為,讓他身敗名裂,遭內地全面封殺,所有工作都叫停,以小豬一個綜藝節目,每季的酬勞約4,000萬人民幣,《創造營2020》及《極限挑戰》及《這就是街舞》的綜藝工作不保,損失超過1.2億人民幣,連帶手上的手表、酸奶、線上遊戲等5個廣告代言費約3,000萬,一個「色」字損失1.5億人民幣收入,仍未包括廣告的違約金等等,名副其實的一鋪清袋。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潘瑋柏被小豬拖累,遭網民狙擊。

潘瑋柏被小豬拖累,遭網民狙擊。
小豬的Party Boyz,專約辣妹開歡派對。

小豬的Party Boyz,專約辣妹開歡派對。
蔡依林與小豬很老友,但也對今次事件封口。

蔡依林與小豬很老友,但也對今次事件封口。
Hebe發文撐小豬,結果被鬧爆。

Hebe發文撐小豬,結果被鬧爆。
小豬一度有意追求G.E.M,但沒有下文。

小豬一度有意追求G.E.M,但沒有下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