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一身藍打扮】煙癮勁大 楊明鬧市巡舖唔戴口罩 #楊明

《機場特警》剛剛大結局,無綫看見收視下跌,隨即提前推出《降魔的2.0》救亡,原來楊明也有份參演!在劇中,楊明與陳瀅是情侶關係,不過女方會死,他們亦只是 ...






《機場特警》剛剛大結局,無綫看見收視下跌,隨即提前推出《降魔的2.0》救亡,原來楊明也有份參演!在劇中,楊明與陳瀅是情侶關係,不過女方會死,他們亦只是客串性質。楊明趁着最近不用工作,亦未需要為《降魔的2.0》宣傳,十分勤力地巡視燉湯店業務。

這天,他在灣仔巡舖後,邊說電話邊橫過馬路,不過,就不見他戴上口罩!楊明一身打扮以藍色為主,Cap帽是藍色、上衣亦是藍色,大家都知你是藍迷了!座駕泊了在灣仔湯店附近,為免被抄牌,楊明很快便走回座駕,上車後,即時點起香煙,然後再不斷傳短訊。坐了一會兒,他又忍不住下車,拉下口罩再點另一支煙,人多地方又不戴口罩,在自己座駕旁吸煙卻戴上口罩,真的有點奇怪!拉下口罩,吞雲吐霧,吸煙後返回座駕,煙頭掉到哪裡呢?楊明早前到便利店買煙,一口氣便買了一條,在車上的時候,廿分鐘吸了兩支煙,看來煙癮頗大!壹仔在此忠告你,吸煙危害健康呀!

攝錄:陳亦龍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