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崔碧珈:G奶崔碧珈暗撻老外新歡 騎上身做雙人運動 #崔碧珈

嘩!似阿Cap喎~崔碧珈真識食!31歲的「G奶」崔碧珈(Anita)去年底與吳浩康分手,身材惹火的她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日前就被拍得與一名外籍爆肌型男 ...




嘩!似阿Cap喎~崔碧珈真識食!


31歲的「G奶」崔碧珈(Anita)去年底與吳浩康分手,身材惹火的她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日前就被拍得與一名外籍爆肌型男現身黃金海岸,疑似有新戀情!


坐完「疫監」的Anita近日頻頻出動,日前下午三時許,穿低胸背心襯熱褲,一身戰鬥格的她與外籍型男坐在露天茶座歎茶,男方酷似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身形健碩兼手瓜起𦟌,只是比「阿Cap」矮一點!Anita初時獨自呆坐,但見到男方拿着兩杯飲品過來即甜笑,兩人雞啄唔斷,Anita更講到手舞足蹈,相當風騷。


捉手仔練臂力


逗留約半小時後,兩人戴上口罩及手持飲品離開,並行至附近沙灘。當日天氣酷熱,Anita抵達沙灘後即急不及待脫去上衣大解放,露出內裏的紅色比堅尼Top,大騷36G逼爆上圍!不過他們沒有落水暢泳,見「縮水美國隊長」從袋中取出兩條健身繩與Anita一起做運動,Anita做深蹲時,五吋深溝盡現,之後又不停做跳躍動作,視覺效果震撼!她鍛煉手臂時頗為吃力,「縮水美國隊長」即拉着她的玉手,助其一臂之力。


玩人肉層層疊


之後Anita趴低做掌上壓,但動作似乎不太正宗,「縮水美國隊長」見狀即作示範大騷Quali,更叫Anita躺在其背上,女上男下玩人肉層層疊!雖然要承受Anita的體重,但男方輕易做出十多下掌上壓,而且面不改容!做完掌上壓,他已熱到滿頭大汗,但明顯意猶未盡,突然叫Anita騎上他的膊頭,Anita雖略帶驚慌,但依然照做,並用雙腳箝實對方,男方則捉緊她的雙手做深蹲,做了十多下依然沒半點疲態,完全是力的表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