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The King》】李敏鎬額頭之吻發威 收視回升至雙位數 #李敏鎬

《TheKing》昨晚播出第6集,收視終回升。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 ...




《The King》昨晚播出第6集,收視終回升。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6集,雖然劇集口碑一般,但依舊獲Oppa粉絲追捧。而昨晚一集李敏鎬上演額頭之吻,成功冧掂金高恩,即時令收視重新回到雙位數,昨日上下部分別為7.4%和10.3%,不過上部7.4%收視則屬開播以來上部收視最低的一集。

而《The King》第7集就預告李敏鎬和金高恩展開甜蜜拍拖生活,兩人疑似去玩擲公仔,當中李敏鎬又出招冧女說:「現在我的心需要安慰,所以我要牽你的手。」同時預告中亦透露兩個平行世界的其中一個分身會死,而兩個禹棹煥終於見面。禹棹煥表示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無法好好保護李敏鎬,而李敏鎬亦下追殺令,表示只要遇到那個人(應為李廷鎮)就要立即殺死他,又表示這是皇命。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下一集,李敏鎬和金高恩甜蜜約會。


李敏鎬更要拖金高恩的手。


兩個禹棹煥見面。


露娜出現。


李敏鎬想解決李廷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