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跪足3分鐘】周永恒被控非法打鬥今提堂 證據不足延至9月再審 #周永恒

去年12月,自認人渣的世紀賤男周永恒(Roy)涉嫌在尖沙嘴打架,警方到場調查時周永恒失驚無神跪拜警察超過3分鐘,之後他因在公眾地方,與一名姓李的男子非 ...






去年12月,自認人渣的世紀賤男周永恒(Roy)涉嫌在尖沙嘴打架,警方到場調查時周永恒失驚無神跪拜警察超過3分鐘,之後他因在公眾地方,與一名姓李的男子非法打鬥被捕,案件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早上9點左右,戴着口罩和透明臉罩的周永恒,以黑衫及灰黑色褲現身法院,上庭時周永恒顯得頗為緊張,由於辯方指警方呈上的CCTV證據中有檔案未能開啟,為免影響裁判,故向法官提出將案件押後,而法官則將案件押後至9月17日再審。獲准繼續擔保的周永恒在律師陪同下離開法院,他在訪問時表示因有CCTV,故不擔心判刑,而這時律師亦馬上提醒周永恒不應多說,周永恒亦隨即收口,只表示:「多謝關心,Bye Bye!」

周永恒由律師陪同下離開法院。


周永恒去年12月涉嫌打架時,曾向現場的警員下跪。(讀者提供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