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演跳水選手】申敏兒晒腿谷新片 為角色訓練四個月:真係有血有汗 #申敏兒

申敏兒今日晒腿谷新片由韓國女星申敏兒及李俞英主演的新片《Diva》,將於下月在韓國開畫,電影公司昨日公開首個預告後,申敏兒今日聯同李俞英、李奎炯及導演 ...




申敏兒今日晒腿谷新片


由韓國女星申敏兒及李俞英主演的新片《Diva》,將於下月在韓國開畫,電影公司昨日公開首個預告後,申敏兒今日聯同李俞英、李奎炯及導演,出席線上發佈會造勢。

申敏兒今日穿上套裝短裙、搭配黑絲晒腿示人,與穿上透視裝的李俞英鬥搶鏡。申敏兒及李俞英今次挑戰飾演跳水選手,事前接受了長達四個月的跳水訓練,甚至每日起碼訓練4小時,兩人都坦言好辛苦,申敏兒笑言:「真的訓練到有血有汗,多得一起訓練,所以很快跟李俞英變得親近,真的有戰友的感覺。」

由於有關跳水的韓國電影不多,所以對於新片即將上映,三位主演都大表期待,至於申敏兒更表示:「投入角色後,都跟着角色的感情走,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說看到我的另一面,感覺很新鮮,也很陌生。」

(左起)李俞英、申敏兒、李奎炯主演的新片《Diva》將於下月開畫


申敏兒晒腿撼穿上透視裝的李俞英


申敏兒為角色接受了四個月的訓練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