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為公義發聲】鄭敬基開live撐《蘋果》:見證光輝時刻 #鄭敬基

周一(10日)警方以《國安法》之名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多名壹傳媒高層,更出動200警察攻陷壹傳媒。現身在加拿大,在國際線為港出力的鄭敬基,昨晚在f ...






周一(10日)警方以《國安法》之名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多名壹傳媒高層,更出動200警察攻陷壹傳媒。現身在加拿大,在國際線為港出力的鄭敬基,昨晚在facebook中,手持蘋果開live,開宗名義撐《蘋果日報》。

他在直播中,直言這兩天自己和很多真‧香港人見證了多個奇蹟,亦看到香港人最光輝時刻,當中包括壹傳媒(282)股價暴升,《蘋果日報》單日印刷量達55萬份。對此,他說:「我聽好多財經界嘅朋友講,香港股票市場咁耐以嚟好似從未試過,平時報紙一日賣到幾萬已經好叻,今次《蘋果》賣咗幾十萬份,證明香港人真係好犀利。」

鄭敬基指雖然有不少網民對於《蘋果》今次事件,都感到難過和傷心,但正正因為這樣,反而能讓大家更團結。他說:「知道黎智英先生同《蘋果》其他高層出返嚟,相信大家都會好高興,我哋應該要畀掌聲佢哋,香港《蘋果日報》25年前由黎生帶領下,為香港人多次發聲,作為報紙老闆,其實有好多option(選擇)可以做,但佢一直冇摒棄香港人,黎生話要留守到最後,煮到嚟就食,黎智英先生,世界上有好多香港人都以你為榮!」

同時,鄭敬基在直播中,提議《蘋果》可以拓展北美市場,甚至開電視台,連結其他地方的香港人。對於有小粉紅斥他身處北美,早已忘記自己是中國人,鄭敬基反駁說知道有很多五毛、二毛攻擊自己,但他指自己流着5千年歷史、有中國人DNA的血液,看見現時香港境況,更覺得心痛。

與此同時,鄭敬基亦呼籲加拿大各省市的香港人,在今個星期日可以一齊走出來,為公義發聲。「希望全部加拿大香港人,因為呢個蘋果,會喺今個星期日走出嚟團結一心。」

鄭敬基昨晚手持一個蘋果開live,坦言會撐《蘋果》到底。(facebook截圖)


鄭敬基坦言開心見到香港人最光輝時刻。(facebook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