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拍攝又延期】《職業特工隊7》片場爆炸 湯告魯斯震怒 #湯告魯斯

湯告魯斯(TomCruise)主演之招牌動作系列《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7)拍攝又再有阻滯,日前在一場動作場面中,有電單 ...






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之招牌動作系列《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拍攝又再有阻滯,日前在一場動作場面中,有電單車意外爆炸,雖然無人受傷,但就令拍攝停工,令監製兼主演的湯告魯斯震怒。

當地時間周二晚,劇組於英國片場拍攝一個電單車追逐鏡頭,據指該場面是英國史上最昂貴的拍攝之一,耗費200萬英鎊(約港幣2,000萬),然而在經過6星期準備後,拍攝時仍然發生意外,一輛電單車爆炸,消防局要派出5輛消防車救火。消息人士指:「幸運地無人受傷,但這完全是個災難,這一場極度昂貴,湯告魯斯非常困擾,沒有人想再延期。」現時拍攝要全面停工,加上早前因武漢肺炎已停工一段時間,令《職業特工隊7》或延至後年才能上映。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職業特工隊7》片場發生意外


電單車意外爆炸


湯告魯斯因延期震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