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陳柏宇:陳慧琳失孖胎 吳雨霏歷小產噩夢 母親的痛...你懂? #miss A #吳雨霏 #陳慧琳 #陳柏宇 #霏

母親的痛,唔係人人都可以體會到!十月懷胎,母愛偉大!一個小生命的來臨,母親最勞苦功高。可是天意弄人,面對遇上早產、流產的風險,媽媽的痛,你懂?林子聰太 ...




母親的痛,唔係人人都可以體會到!


十月懷胎,母愛偉大!一個小生命的來臨,母親最勞苦功高。可是天意弄人,面對遇上早產、流產的風險,媽媽的痛,你懂?


林子聰太太
藝人林子聰(肥仔聰)去年再做老竇,但他太太經歷一場死裏逃生,BB早產兼血崩,一度停止心跳,囡囡出世不足2磅,需全身插喉搶救,兩母女曾命懸一線!太太脫離危險期,還用盡力氣擠出初乳給BB,盡顯母愛偉大!


陳慧琳
陳慧琳(Kelly)接受黎芷珊訪問時,道出當年人工受孕下懷有孖胎,但最終不幸流產的傷痛經歷,Kelly透露懷孕20多周時穿了胎水,當時躺在醫院病床,一瞓就痛醒,且發現流血,如果勉強留住一對BB亦不會健康,Kelly說到觸痛處,不禁哭成淚人。


吳雨霏
歌手吳雨霏(Kary)於2016年傳小產,新聞爆出後Kary一直冇承認及否認,Kary最後社交網為事件開腔,並寫道:「我們收到一份很珍貴的禮物,我們很開心又期待,但沒想過開心的時間很短暫,轉眼間惡(噩)夢就開始了...我們失去了最珍貴的小生命,我們的心都碎了。」令人心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