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與希拉莉鬥戲】《遠漂》新預告出爐 鄔君梅為演太空人練太極 #太極

Netflix新劇《遠漂》(Away)昨日發放新預告,片中除了見到主演的奧斯卡影后希拉莉史雲克(HilarySwank),還有《末代皇帝》女星鄔君梅, ...






Netflix 新劇《遠漂》(Away)昨日發放新預告,片中除了見到主演的奧斯卡影后希拉莉史雲克(Hilary Swank),還有《末代皇帝》女星鄔君梅,兩大實力女星同時現身。

故事講述希拉莉史雲克率領五大強國的太空人代表,一同飛往未知的火星探險。然而在出發後,希拉莉的丈夫意外病倒,她卻身在遠方,未能在家人身邊。除了希拉莉,其他太空人夥伴同樣面對家庭與工作間的掙扎,當然在旅途中亦遇上不少危險。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的鄔君梅表示:「我一看完特技演員的示範後,馬上到健身房報名了太極課程,從早到晚都在練習打拳,希望讓肌肉習慣。」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鄔君梅為《遠漂》演太空人練太極


在旅途中亦遇上不少危險


希拉莉面對家庭與工作間的掙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