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連接兩騷】 黃聖依昨日拍《乘風》傷頭 出院即飛上海錄《街舞3》 #黃聖依

(資料圖片/網上圖片)-----------------------------拍攝周星馳電影《功夫》出道、現年37歲大陸女星黃聖依,昨日在拍攝節目時 ...




(資料圖片/網上圖片)


-----------------------------

拍攝周星馳電影《功夫》出道、現年37歲大陸女星黃聖依,昨日在拍攝節目時,不慎被道具砸傷頭流血。昨日一段約15秒的錄影片段見到她正坐車到醫院治療,用來按着傷口的紙巾沾滿鮮血。原來昨晚她已馬不停蹄現身上海機場,為另一部真人騷開工。

黃聖依昨日中午入院,之後她透過工作室在微博報平安,表示「多謝大家關心」。昨日她是為大陸《乘風破浪的姐姐》真人騷拍攝受傷,想不到剛打理好傷口,未及休息,同一晚已見她現身上海機場。她身穿牛仔褲、露腰裝、披着紫色外套、戴着墨鏡出現。最顯眼的是她右邊額頭仍包紮着。她對在場的粉絲表示「現在不太能說話」,之後便上車離去。據知,今趟她到上海是為另一部真人騷《街舞3》,母親確實不易做,黃聖依在家既要照顧兩名分別8歲及3歲兒子,在外要連跑兩個真人騷,少一點精力都應付不到。

近日大陸女星可算流年不利,上月先有另一位「星女郎」張雨綺,在駕車途中遇上泥石流,要由救援人員救出,同月萬茜亦在長沙發生車禍,導致右手部分粉碎性骨折。

黃聖依昨晚現身上海機場。(網上圖片)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戴墨鏡穿上露腰裝。(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離開上海機場由司機接走。(網上圖片)


黃聖依星女郎出身。(網上圖片)


拍攝時被道具砸穿頭流血。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