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近年積極投身慈善】59歲莫少聰青藏高原做義工 高山反應致面腫又眼腫 #莫少聰

【近年積極投身慈善】59歲莫少聰青藏高原做義工高山反應致面腫又眼腫2小時前現年59歲的莫少聰,日前跟隨張敏,遠赴青藏高原當義工,幫手派物資給山區居民, ...




  • 【近年積極投身慈善】59歲莫少聰青藏高原做義工 高山反應致面腫又眼腫
  • 2小時前




現年59歲的莫少聰,日前跟隨張敏,遠赴青藏高原當義工,幫手派物資給山區居民,不過卻令他出現高山反應。他拍片上載到微博,片中他透露自己身體不適,「現在早上6點半,今天我覺得我有點高原反應,臉很僵,眼晴也僵,昨天睡覺也睡不好,只睡了兩、三小時,聲音也開始沙啞。」

莫少聰於11日到達青藏高原,當時亦有拍片上載到社交平台,雖然出現高山反應,不過莫少聰表示會繼續義工行程,「今天我還是要去探一些老人家,和去一些孤兒院和學校,帶一點禮物送給他們。」



11年於北京因涉毒被捕的莫少聰,近年積極投入慈善工作,並成立「少聰愛心關懷行動」,在他的微博上,經常看到他到內地偏遠地區派贈物資,圈中好友張耀揚及林國斌亦有隨行,去年暑假莫少聰在進行慈善活動時,曾經不適而要入院接受治療,又試過行到爛鞋,到補鞋檔修補後繼續義工行程。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