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台大女醫激似秀智!火辣身材網民噴血 #miss A #秀智

貌似秀智的台大女醫生吳若玄,脫下白袍騷S曲線身材,搞到網民大叫:「我要睇醫生。」台大醫科高材生吳若玄,由於五官神似南韓「國民初戀」秀智,加上174cm ...




貌似秀智的台大女醫生吳若玄,脫下白袍騷S曲線身材,搞到網民大叫:「我要睇醫生。」


台大醫科高材生吳若玄,由於五官神似南韓「國民初戀」秀智,加上174cm高挑身材,極速在網路上走紅,還被票選為「台大校園美女冠軍」。


被同學封為「台大秀智」的她,畢業後到美國聖地牙哥進修,被星探睇中,當起業餘模特兒來,穿上比基尼大騷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其中一張她跪坐,下半身只穿丁字褲回眸的辣照,更是完美展露她的S曲線和蜜桃臀。


現已拿到醫生執照的她,曾在多個台灣綜藝節目亮相,漂亮又有才氣,當脫下白袍展視深藏不露的身材時,搞到網友狂噴鼻血,大叫:「我要睇醫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