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大台劇又中】兩警挾楊明相成「切勿酒駕」新教材 橫額對正燉湯店 #TVB #大台 #楊明

犯案纍纍的楊明上周六(8日)在港島區揸車時遇上交通意外,楊明要由兩名警員挾上白車送院,加上未能進行酒精呼氣測試,被警方以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拘捕。 ...






犯案纍纍的楊明上周六(8日)在港島區揸車時遇上交通意外,楊明要由兩名警員挾上白車送院,加上未能進行酒精呼氣測試,被警方以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拘捕。

楊明涉醉駕,再一次提醒駕駛者酒後駕駛的危險性,同時亦成為「切勿酒後駕駛」的新素材。民主黨深水埗區議員袁海文今日製作新橫額,除了有兩警挾楊明相之外,亦提醒駕駛者「醉駕=犯罪 切勿酒後駕駛」,又作出提問:「你認為他駕駛前做了甚麼? A.飲了燉湯 B.飲到劏」。

《蘋果》在現場所現,該橫額掛在楊明有份經營的燉湯店荔枝角分店對面,在店內的食客可清晰睇到告示。記者在該處逗留約20分鐘,不少人被該橫額吸引,停步影相,甚至有人說:「好彩未俾人拆,拆咗冇得影。」

無獨有偶,楊明做主角的大台劇前日一集就有醉駕劇情。朱敏翰飾演的有錢仔因為遇人不淑,被人騙去大量家財,朱敏瀚借醉澆愁,更邊飲酒邊瘋狂駕駛,最後翻車、爆炸,車毀人亡,而劇中同樣任職警察的楊明與陳曉華,只能見住朱敏瀚葬身火海。相信楊明重溫此集劇情,一定有相當深的體會。

袁海文以兩警挾楊明相作新橫額,提醒駕駛者勿醉駕。(蘋果日報)


新橫額對正楊明的食店。(蘋果日報)


現場不少人打卡。(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


大台劇《迷網》前日播出一劇,有朱敏瀚醉駕。(網上圖片)


最後炒車,朱被困車內,並死於火海。(網上圖片)


楊明睇住朱因為醉駕發生意外並喪生。(網上圖片)


楊明上周遇交通意外,據指當時滿身酒氣,要警員挾上車。(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