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ViuTV失守導演確診武肺】《Chill Club》停工兩星期 羅敏莊:上星期有返去錄影 #Viu #ViuTV #羅敏莊

【ViuTV失守導演確診武肺】《ChillClub》停工兩星期羅敏莊:上星期有返去錄影4小時前雖然近日武漢肺炎確診人數稍為回落,不過依然未有停止跡象, ...




  • 【ViuTV失守導演確診武肺】《Chill Club》停工兩星期 羅敏莊:上星期有返去錄影
  • 4小時前




雖然近日武漢肺炎確診人數稍為回落,不過依然未有停止跡象,繼新城電台及TVB娛樂新聞台爆疫後,ViuTV亦宣布失守,昨日一名製作部員工證實「中招」, ViuTV指該員工於本月12日確診,已即時安排所有與該員工有密切接觸的同事,進行隔離及接受病毒測試,並會為公司進行消毒及深度清潔。



據知,ViuTV確診員工是該台一名導演,因與《Chill Club》的監製屬同一組,雖確診導演負責另一節目,但因二人曾有緊密接觸,故安全起見,《Chill Club》監製會接受強制隔離,受歡迎的《Chill Club》亦間接受影響,暫o停錄影。就此事向主持之一的羅敏莊了解,她回覆《壹》仔時,指該名導演與《Chill Club》監製共用同一辦公室,所以《Chill Club》監製亦被列為緊密接觸者,需要強制隔離14天,「上星期初曾經返去錄影,依家無特別唔舒服,ViuTV衛生做得好好,除咗全公司消毒,每次返去都會量體溫」。

為穩陣起見,ViuTV決定暫停錄影《Chill Club》兩星期,而早前曾經與麥德羅前後腳出席同一飯局的《Chill Club》樂手Joey Tang,亦又一次受武肺「影響」而要停工。

羅敏莊上星期曾到ViuTV錄影《Chill Club》,她表示目前未有感到不適。

《Chill Club》樂手Joey Tang上次因麥德羅飯局後,再次要停工。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