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唱雙簧】林穎嫺諷港官雙重標準 李婉華︰一日一蘋果荒謬遠離我 #李婉華 #林穎嫺

(網上短片截圖/資料圖片)現年51歲香港小姐出身林穎嫺,退出娛樂圈後做過埠新娘嫁到美國,育有1子2女。雖然遠在美國,不過她仍非常關心香港。今日她在fa ...




(網上短片截圖/資料圖片)


現年51歲香港小姐出身林穎嫺,退出娛樂圈後做過埠新娘嫁到美國,育有1子2女。雖然遠在美國,不過她仍非常關心香港 。今日她在facebook反問特區政府,香港獲美國「標籤」為大陸一陪份,既然求仁得仁,應該值得驕傲,何以港官表示「堅決反對」,令她感到混淆。之後她更聯同李婉華雙劍合璧,論盡普世價值與新聞自由重要。

美國政府公佈基於已移除對香港的特殊待遇,因此決定香港生產的商品,必須標記為「中國」,港貨變成「Made in China」。對此,港府表示強烈反對,認為美國無視香港作為世貿單獨成員的地位,又話「一國兩制」下,香港享有獨立關稅區地位,是根據中國《憲法》和《基本法》賦予云云。身在美國的林穎嫻今日在facebook開帖,以英語說:「我好奇怪香港政府反對港貨標籤為『中國製造』,我諗港府應該以作為中國一部份為榮。究竟係我混淆,定係佢哋?」林穎嫻擺明嘲諷港府雙重標準,對內以大陸為先,行一國一制,對外就變成兩制,獨立於大陸。這種近乎精神分裂的行為,令身處外國的林穎嫻難以明白。對此,邵仲衡亦有畀「like」。

另外,林穎嫻今日跟身在加拿大的李婉華在YouTube開直播,主題為「普世價值與新聞自由」,一開咪林穎嫻就話有禮物送給李婉華,原來是兩個蘋果,李婉華說︰「我鍾意食橙,而家呢期唔使講啦,鍾意食蘋果,日日食,冇咗佢都唔得......一日一蘋果荒謬遠離我。」林穎嫻附和話「啱聽」。二人擺明唱雙簧,暗撐近日受政治打壓的《蘋果日報》。

林穎嫺當年以港姐季軍之名殺入娛樂圈,備受大台力捧為「銀河十星」,跟邵仲衡、張衞健演出過劇集《大都會》、《老子萬歲》,之後到美國進修後,急流勇退。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二人明撐《蘋果》。(網上短片截圖)


林穎嫻身處美國,仍關心香港時事。(IG圖片)


反問港府為何抗拒「中國製造」。(fb圖片)


林穎嫻變身滑冰媽媽,早前更棄三間渡假屋換子女追夢!(網上圖片)


當年選港姐,林穎嫻奪季軍,同屆冠軍楊寶玲 ,亞軍李美鳳。(資料圖片)


林穎嫻跟楊寶玲(左二)、孫泳恩(左四)都在美國生活。(網上圖片)


李婉華近年亦有參加幕前演出。(資料圖片)


林穎嫻當年參選港姐獲季軍。(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