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明年好事近】陳喬恩收男友越洋送花甜爆放閃 自認受寵的女人 #陳喬恩

互聯網圖片陳喬恩去年參加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與細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撻着。不經不覺,上月29日已是二人拍拖一周年紀念,有傳二人喜事近,有 ...




互聯網圖片


陳喬恩去年參加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與細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撻着。不經不覺,上月29日已是二人拍拖一周年紀念,有傳二人喜事近,有意明年結婚。有愛情滋潤,陳喬恩也表現得相當甜蜜,經常於互聯網跟男友晒愛,上月的拍拖周年,曾偉昌便公開寫上永遠愛女友的愛的宣言,而陳喬恩亦上載跟男友的合照,又謂男友不只是愛人,更是她的好朋友,又常常逗她笑。

陳喬恩昨天在IG上載了拿着花束的照片,相信又是男友越洋表愛意,她寫道:「所以說好好疼愛身邊的每一個女人,有事沒事去買花送給她。」誰知曹格跑出來搭訕:「不客氣。」陳喬恩即教訓他:「還不去買花送給老婆和女兒。」

曹格遭陳喬恩教訓,要他送花給老婆及女兒。〈IG圖片〉


陳喬恩抱着花束,自認是個受疼愛的女人。〈IG圖片〉


陳喬恩指自己最近是小飛俠3號珍珍。〈IG圖片〉


陳喬恩與曾偉昌上月拍拖一周年,喬恩在網上晒出二人合照。〈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