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中國富商紀曉波被入稟高院追1億 女友吳佩慈否認債務兼要反告 #吳佩慈 #紀曉波

互聯網圖片41歲台灣女星吳佩慈為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密密生,5年內誕下2子2女,雖然一直過着富貴生活,但至今男方並未有給她正式夫妻名份。而這種豪華生活可 ...




互聯網圖片


41歲台灣女星吳佩慈為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密密生,5年內誕下2子2女,雖然一直過着富貴生活,但至今男方並未有給她正式夫妻名份。而這種豪華生活可能因男友出現財困受到影響。近日紀曉波,遭友人入稟本港高等法院追債。友人於入稟狀透露,曾應紀曉波口頭要求,多次借款予紀曉波,去年1月協定金額定為一億元。惟紀曉波違反協議,未有在去年12月底依期還款,友人現追討一億元本金另加利息。對此,吳佩慈回應:「這筆債務根本沒發生過,我們會反告他。」

吳佩慈雖然否認男友紀曉波財政有問題,在日前被友人入稟追1億元外,其實早於今年5月紀曉波與母親擔保一間公司租住壽山村道三間獨立屋連花園、天臺以及車位,月租180萬元,卻因欠租被業主訴至高等法院追討,合共逾541萬元並要求清空單位。後來吳佩慈指因防疫緣故,公司員工尚未回辦公室辦公,因而忘了存入支票,男友一發現事件已立刻付款。

吳佩慈過着的豪華生活都是男友紀曉波提供。(互聯網圖片)


紀曉波近年一直有財困傳聞,女友吳佩慈一直代其否認。(互聯網圖片)


為紀曉波誕下4個子女的吳佩慈,至今未得到男友給正式名份。(互聯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