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方力申深明運動員退役難處 初入行性格內向曾被誤會囂張 #方力申

方力申今日以退役運動員學長身份到銅鑼灣出席「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嘉許典禮」,計劃主要是協剛退役的運動員轉型及心理輔導。小方當年準備入大學前,也曾獲 ...






方力申今日以退役運動員學長身份到銅鑼灣出席「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嘉許典禮」,計劃主要是協剛退役的運動員轉型及心理輔導。小方當年準備入大學前,也曾獲陳念慈擔任學姊身份幫助過,他覺得運動員退役後再轉換新環境,往往會因為以往訓練時對自我要求高,變得一時難以適應,他說:「我初入行時做訪問成日答案短過問題,又唔識主動講料,就畀人錯覺覺得我寸,其實我係內向。」

經過6、7年時間,直至《美女廚房》後,小方明白到要放鬆心情去傾,愈來愈進步,問到可有想過放棄?他說:「放棄就冇,只係心入面諗,一係快啲醒目,一係被觀眾淘汰,試過有段時間有人群恐懼症。」

至於小方的游泳學校在疫情下大受影響,差不多停課3個月,現在有限度復課,幸好有股東一齊分擔開支,及政府補助,期望政府有進一步協助。

方力申今日以退役運動員學長身份出席活動。


小方自言曾遇過退役轉型的困難,初入行更被指囂張。


小方的游泳學校在疫情下大受影響,差不多停課3個月。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