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抗癌勇士︳太太Shirley腹瘤漲大不敵癌魔今晨病逝 林子博:你放心走吧,愛你! #Shirley #林子博

抗癌勇士︳太太Shirley腹瘤漲大不敵癌魔今晨病逝林子博:你放心走吧,愛你!43分鐘前一路好走今早,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在社交平台寫下情深之言,表示 ...




  • 抗癌勇士︳太太Shirley腹瘤漲大不敵癌魔今晨病逝 林子博:你放心走吧,愛你!
  • 43分鐘前




一路好走

今早,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在社交平台寫下情深之言,表示太太已與世長辭。「外父外母,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你的女兒,你們已團聚了嗎?老婆,我會照顧好詠渝、卓楠,你放心走吧,愛你!」

今早,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在社交平台寫下情深之言,表示太太已與世長辭。

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

履行婚姻承諾

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自太太患病,到自己面失業,雙重打擊林子博夫婦仍然努力撐著,子博一直守護太太,就如當日結婚的誓詞,「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林子博一直履行對愛妻作出過的承諾,與一對仔女陪著她合力對抗癌魔。

自太太患病,到自己面失業,雙重打擊林子博夫婦仍然努力撐著,子博一直守護太太,並與一對仔女陪著她合力對抗癌魔。

林子博與一對仔女,在太太生前有很多美好時光及回憶。

Shirley的一生雖短暫,但有林子博在旁走過每一步,加有仔女聽話,已教她感到無憾。

戒食嗎啡藥

今年8月,Shirley病情又再反覆,並有擴散迹象,她試過新標靶藥後,因副作用太大要停止,之後腫瘤劇痛,要服用嗎啡藥止痛,但嗎啡藥帶來的乏力及作嘔等的副作用,除令她吃不下,身體更見虛弱。最後,Shirley寧願承受癌痛,戒食嗎啡藥,但戒藥後出現多種不適反應,包括流鼻水、腹痛、發冷、惡心、失眠、厭食、肌肉疼痛及不安,病情急劇惡化,身心承受癌病折騰。

今年8月,Shirley病情又再反覆,並有擴散迹象,她試過新標靶藥後,因副作用太大要停止,之後腫瘤劇痛,要服用嗎啡藥止痛,但嗎啡藥帶來的乏力及作嘔等的副作用,除令她吃不下,身體更見虛弱。

「幹細胞治療」在Shirley身上起不到作用,早前因肚漲有腹水,安排入院抽水,不過,抽出的水並不多,只得半包,醫生當時指Shirley腹漲情況嚴重,是因腫瘤變大。

自病發起,Shirley沒有放棄治療,過去一年對抗頑疾,是位抗癌勇士。

愛妻病逝,林子博承諾會好好照顧一對仔女。

第一針幹細胞治療

當時,林子博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太太需要接受「免疫細胞治療」,由於香港的公營醫療機構沒有這種治療,故希望帶Shirley到台灣接受治療,並在網上進行眾籌,望外界為龐大廿醫藥費作給予援手,當時獲張衛健、馬浚偉及田蕊妮等人轉發眾籌消息,令林子博成功籌足醫藥費。但眾籌後卻面對嚴峻的第三波疫情﹛而未能及時往台灣治療,故太太決定在港接受另一種治療,林子博於十月初發文表示,太太開始了「幹細胞治療」,不過,「幹細胞治療」在Shirley身上起不到作用,早前因肚漲有腹水,安排入院抽水,不過,抽出的水並不多,只得半包,醫生當時指Shirley腹漲情況嚴重,是因腫瘤變大,而昨日(20日)Shirley的血壓已跌至很低,直至今晨(21日)不敵癌魔病逝。

太太需要接受「免疫細胞治療」,由於香港的公營醫療機構沒有這種治療,故希望帶Shirley到台灣接受治療,並在網上進行眾籌,望外界為龐大廿醫藥費作給予援手,最後眾籌成功。

眾籌後卻面對嚴峻的第三波疫情,而未能及時往台灣治療,故太太決定在港接受另一種治療。

林子博於十月初發文表示,太太開始了「幹細胞治療」。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