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LiSA靠《鬼滅之刃》破紀錄狙擊宇多田光 同時登上大細碟榜冠軍 #宇多田光

日本大熱動漫《鬼滅之刃》的電影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上周五在日本開畫,短短三天票房即衝破46億日圓(約3.38億港元),入場觀眾多達340萬人次,刷 ...






日本大熱動漫《鬼滅之刃》的電影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上周五在日本開畫,短短三天票房即衝破46億日圓(約3.38億港元),入場觀眾多達340萬人次,刷新上映三日的史上最高入場人數,取代了《魔雪奇緣2》(Frozen II)去年開畫時創下三天大收19億日圓(約1.4億港元)的驕人紀錄。

《鬼滅之刃》大受歡迎,去年為電視動畫版唱出主題曲《紅蓮華》的LiSA亦同受惠,她除了首度打入《紅白歌唱大賽》外,此曲今年於當地數碼單曲榜累積總破100萬次下載紀錄,而LiSA再唱出《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全新主題曲《炎》,此曲的MV在YouTube公開一星期,觀看次數速破1千萬次。LiSA亦威盡日本Oricon銷量榜,《炎》本周賣出6.8萬張登上單曲榜冠軍,而收錄有《炎》和《紅蓮華》的LiSA第五張個人專輯《LEO-NiNE》,亦以6.6萬張成為大碟榜首位,是令和首個能同時雄霸兩榜的歌唱單位,她亦是繼平成天后宇多田光後,相隔16年6個月再有女歌手奪得此佳績,LiSA今日即在Twitter答謝大家支持。

電影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甫開畫即破盡紀錄。


LiSA同時雄霸大、細碟榜冠軍,是繼平成天后宇多田光後,16年6個月後再有女歌手創下此佳績。


LiSA今日在Twitter答謝大家支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