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與邵音音床上激戰 修哥被網民封做「暗黑修哥」 #修哥 #胡楓 #邵音音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有性感女神之稱的資深藝人邵音 ...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資深藝人邵音音曾先後兩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近日有網民趁她今年踏入70歲,翻查她昔日所拍的電影回顧。發現其中一套作品《財子名花星媽》(1977),人稱修哥的胡楓竟在戲內和邵音音有半裸肉搏牀戲,令一眾網民對於一向飾演正人君子的修哥大感愕然,引起熱話。

邵音音。

胡楓。

二人曾拍攝70年代艷情片《財子名花星媽》。

而戲中邵音音飾演想賺快錢的奀星,為錢不惜與飾演富二代的修哥上床,除了激吻外,邵音音更全裸露點。

修哥與邵音音床上激戰。

邵音音戲中更露2點。

有網民看完電影後,笑言「第一次見咁邪惡嘅修哥」,更封修哥做「暗黑修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