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慣演戇直青年 被揭肉搏半裸邵音音 暗黑胡楓曾拍色情片 露邪惡一面 #胡楓 #邵音音

現年88歲、人稱「修哥」的胡楓,早在50年代已是粵語片男主角,角色大多是戇直青年,形象討好。但近日修哥卻被揭在1977年已走紅之時,竟曾接拍色情片《財 ...






現年88歲、人稱「修哥」的胡楓,早在50年代已是粵語片男主角,角色大多是戇直青年,形象討好。但近日修哥卻被揭在1977年已走紅之時,竟曾接拍色情片《財子名花星媽》,戲中他半裸肉搏一代艷星邵音音,女方更兩點盡露,十分大膽。不少網友驚訝修哥曾演出幾齣色情片,形容他為「暗黑胡楓」,還笑言未見過修哥如此邪惡一面。

■現年88歲的胡楓是娛樂圈中的長青樹、不少人眼中的慈祥長者,但原來早年曾拍過色情片,更被形容為「暗黑胡楓」。資料圖片


■修哥在50年代起拍粵語長片,多演戇直青年,當年曾跟林鳳合演《冒牌丈夫》。劇照


胡楓早在粵語片時代已擔任男主角,大部份角色都演戇直青年,近年他於電視劇中也多飾演慈父角色,形象向來正面。但修哥其實也有鮮為人知的一面,原來他曾拍過色情片,除早年杜汶澤在節目中談及,修哥曾拍攝1994年的《性事奇趣錄之閹夫》外,近日他更被發現早在1977年已主演色情片《財子名花星媽》,當中跟一代艷星邵音音上演肉搏床戲,引來網民熱話。

■近日網友發現修哥跟邵音音在1977年電影《財子名花星媽》中有床上戲,兩人赤裸上身,大膽程度令人譁然。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邵音音年輕時曾接拍了不少情慾片,被稱為一代艷星。資料圖片


■邵音音提起與修哥拍床上戲,她大讚修哥演技好及靚仔。資料圖片


由一代娛樂大亨邵逸夫經營的邵氏兄弟電影公司曾製作過千部電影,創作不少電影經典,當中亦有部份作品涉及色情風月如《愛奴》、《女人面面觀》及《金瓶雙艷》等。最近邵氏將大量舊片進行數碼修復並重新上架,因此造就不少年輕觀眾有機會重溫當年電影,其中有網友重看在1977年上映、由呂奇執導的《財子名花星媽》,驚見修哥跟邵音音有床上肉搏戲,該片更是首部含有露毛鏡頭的電影,尺度相當大膽。

該片講述飾演明星仔的邵音音為賺快錢,不惜與演富家子的修哥上床。兩人赤膊上陣,她還伸脷跟修哥咀嘴,雖然戲中邵音音沒有露毛,但卻有露兩點跟修哥肉帛相見,大膽程度絕不遜於時下三級片。不過片中修哥演出不及邵音音般豪放自然,略為拘謹。對於曾跟邵音音大演床上戲,修哥回覆傳媒時表示還記得當年被她取笑自己不懂做床戲,至於為何修哥當年已是粵語片一線小生,竟仍接拍風月電影?他昨日再回覆時笑言:「唔使奇怪,好多演員都會接受唔同嘅角色啦。」而邵音音回應傳媒時笑言以往拍這類戲,男方通常較怕醜及緊張,但她大讚修哥演技好及靚仔。

■修哥在1994年參演三級片《性事奇趣錄之閹夫》,片中修哥在廢車場內強姦女學生,更露出一副邪惡的樣子。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胡楓在《性》片中要為房事不協調的太太按摩,女演員也是露兩點演出。互聯網圖片


忽然被翻舊賬的修哥除了這部《財》片外,還於1974年拍過同樣是呂奇執導的艷情片《女人面面觀》,不過他在當中未有太過激烈的床戲,反而在1994年另一齣三級片《性事奇趣錄之閹夫》中,修哥飾演專搞學生妹的人夫,有一場戲他在廢車場中強姦女學生,修哥還大呼:「你目無尊長,我要體罰你,同你上深造班。第一課,人之初。」最後因拒絕與老婆行房而被閹割,劇情十分重口味。該片由盧遠揚執導,除修哥外,演員還有陳穎芝、楊群、曹查理、秦煌及盧宛茵等,當年上映時修哥已加入無綫,1993年更憑《大頭綠衣鬥殭屍》及《開心華之里》等合家歡劇集而成功入屋,難怪有網民看完《性》及《財》片後笑言:「第一次見咁邪惡嘅修哥!」更有人封他做「暗黑胡楓」。

■1974年,修哥演出呂奇執導的艷情片《女人面面觀》,但戲中演出比較保守。


■胡楓和呂奇(左)是黑白粵語片年代的一線小生,及後胡楓演出呂奇執導的色情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