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林夏薇:【人生勝利組】林夏薇維港夜景下打機 #林夏薇

連個手掣都大過人!藝人林夏薇自從嫁畀金融才俊莫贊生後,便搬往男方位於太平山頂豪宅做女主人。林夏薇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在家中做運動及跳舞的影片,豪宅不單止擁 ...




連個手掣都大過人!


藝人林夏薇自從嫁畀金融才俊莫贊生後,便搬往男方位於太平山頂豪宅做女主人。林夏薇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在家中做運動及跳舞的影片,豪宅不單止擁有維港無敵大海景,而且屋內裝修及設備都非常豪華,有私人健身室、跳舞室及泳池等,有傳該豪宅市值約15億。


近日林夏薇邀請朋友到家中打機格鬥Game,她上載影片到社交網,見他打得非常肉緊,不過網友就被她身旁超級無敵維港夜景吸引,居高臨下望晒維港景致,紛紛表示非常羨慕。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