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2月開畫丨孔劉朴寶劍合作話題新作 《徐福》型仔海報造勢 #孔侑 #孔劉 #朴寶劍

孔劉、朴寶劍主演的《徐福》於12月上映。韓劇《雲畫的月光》27歲男星朴寶劍,於今年8月底入伍,闊別幕前近兩年,但他當兵前已完成新電影《徐福》、《Won ...




孔劉、朴寶劍主演的《徐福》於12月上映。


韓劇《雲畫的月光》27歲男星朴寶劍,於今年8月底入伍,闊別幕前近兩年,但他當兵前已完成新電影《徐福》、《Wonderland》及新劇《青春紀錄》的拍攝工作,以新作慰藉fans。

朴寶劍於《徐福》中孖《鬼怪》男星孔劉合作,今日有報道指《徐福》將於12月上映,同時公開了孔劉及朴寶劍的海報造勢,獲fans大讚有型。孔劉穿上長褸、以側面示人,表情嚴肅,海報配字寫着「人生最後任務」,而朴寶劍就似乎身處黑暗,看不清其表情,只見他為電影剪了平頭裝,海報配字則寫着「不死的存在」。

片商亦於昨日公開了孔劉、朴寶劍合體宣傳的影片,兩人齊齊穿上西裝出鏡,大晒暖男笑容約定觀眾入場支持。《徐福》電影講述面臨死亡的前情報局特工基炫(孔劉飾),跟手握人類長生秘密的首個複製人徐福(朴寶劍飾),以及想要得到徐福的各種勢力之間的故事。

另外,朴寶劍夥拍朴素丹主演的tvN新劇《青春紀錄》,於昨晚播出了第14集,收視率微升至7.772%,而劇集餘下兩集就大結局。劇中實現夢想成為大明星的朴寶劍,在上位後爆出不少是非,事業受到打擊,其經理人申東美決定起訴一直狙擊他的記者裴允京,但裴允京就找到朴素丹,表示要公開他們兩人的戀情。同時朴寶劍因為變得忙碌,與朴素丹的感情都亮紅燈,兩人最終分手。

孔劉《徐福》的新海報同時曝光。


朴寶劍


孔劉、朴寶劍合體拍片宣傳新片。


fans大呼期待新片。


《青春紀錄》於昨晚播出了第14集。


朴寶劍與朴素丹最終分手。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