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潘世亨今日註冊行禮娶混血女模 吳千語獲新娘子親送花球笑到四萬咁口 #吳千語

(IG截圖)與陳冠希創辦時裝品牌CLOT及潮店JUICE的創辦人潘世亨(Kevin)與Angelababy同門的中英混血師妹麥少瑜(Fiona),兩人 ...




(IG截圖)


與陳冠希創辦時裝品牌CLOT及潮店JUICE的創辦人潘世亨(Kevin)與Angelababy同門的中英混血師妹麥少瑜(Fiona),兩人拍拖4年,上月《蘋果》發現兩人入紙申請註冊結婚,當時Kevin回覆表示未落實婚禮日期,原來今日是兩人註冊結婚大日子,有份出席的吳千語,更接到新娘子的花球。

今年39歲的Kevin比Fiona大13年,去年1月Kevin在夏威夷求婚成功,今年初Fiona曾透露原打算今年5月在求婚地夏威夷行禮,宴請100位賓客搞一個小型婚禮,可是因疫情影響要延期,而Kevin當時透露在港只會簽紙,不打算大肆鋪張。

原來今日是兩人註冊結婚大日子,雖然一對新人都是潮人,但今早兩人跟足傳統穿上中式裙褂接新娘。有份出席的賓客在社交網上載一對新人簽紙的情況,片段中可見Kevin和Fiona在眾賓客見證下,完成註冊成為夫婦,兩人在起哄聲中咀嘴。

而另一段片,可見新娘子Fiona準備要拋花球時,幾位姊妹企在一起準備接,可是Fiona沒有拋起,反而行埋去將手上的花球親手遞給吳千語,在場人士隨即歡呼及拍手聲不斷。近期頻頻傳出吳千語跟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的婚訊,好接到花球時笑到四萬咁口,可見她有一顆恨嫁的心。

吳千語接到花球時笑不攏咀。(IG截圖)


新娘子將花球遞給吳千語時,她開心到擘大口。(IG截圖)


潘世亨與混血女友麥少瑜,今日註冊結婚。(IG截圖)


兩人交換戒指後咀嘴。(IG截圖)


一對新人跟足中國禮節,今早穿中式裙褂接新娘。(IG截圖)


現場嘉賓還有馬天佑。(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