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鄭艷麗疑厭食症復發 相隔4個月再度入院留醫 #鄭艷麗

現年49歲的90年代艷星鄭艷麗,曾經是台灣富商黃任中的契女,契爺病逝後回港,之後淡出娛樂圈,早年她被發現在麥當勞打工,貼地工作和昔日在娛樂圈璀璨生活可 ...






現年49歲的90年代艷星鄭艷麗,曾經是台灣富商黃任中的契女,契爺病逝後回港,之後淡出娛樂圈,早年她被發現在麥當勞打工,貼地工作和昔日在娛樂圈璀璨生活可謂大相逕庭。今年6月,她被爆出患上厭食症,體重跌至不足100磅,她更一度被送入ICU。當時她在社交平台留言透露很想念遠在越南的媽媽,還表示自己一定會安然無恙,事關要等媽媽返港煲湯給她飲,最後她亦康復出院。

可是,事隔4個月,鄭艷麗昨日在社交平台自爆再度入院,惟未有透露是否厭食症復發還是另有原因。她說︰「嘻嘻,由上個星期五半夜開始,勁肚餓勁嘔勁唔舒服,還好今次媽媽越南回來香港給我斟水,給我沖保心奶粉、但都係冇……直到今天早上媽媽隔離14日完結,立刻陪我去醫院睇醫生,還是敵不過要入醫院,失敗……感謝媽媽這幾天的照顧,還有今天在醫院搞咗一整天,辛苦您了!」

鄭艷麗早前自爆患上厭食症,她昨日透露再度入院留醫,疑厭食症復發。(網上圖片)


今年6月,鄭艷麗在社交平台貼出入院相,患上厭食症的她,體重跌至不足100磅。(網上圖片)


她表示媽媽剛從越南回來,而她亦慶幸在這段時間能獲家人照顧。(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