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石原聰美丈夫接受外國教育 婚後或要分隔異地 #石原聰美

33歲日劇界當家花旦石原聰美,早前爆出閃婚消息震撼劇迷,她將會嫁予同齡的圈外男友,目前男方被起底揭開神秘面紗,由於石原的準夫婿曾任男模,更曾拍泳褲寫真 ...






33歲日劇界當家花旦石原聰美,早前爆出閃婚消息震撼劇迷,她將會嫁予同齡的圈外男友,目前男方被起底揭開神秘面紗,由於石原的準夫婿曾任男模,更曾拍泳褲寫真,故當地傳媒互相交換情報,關於他的消息不斷流出。

石原聰美一直信奉新興宗教「創價學會」,傳出其未婚夫A先生跟創價學會有着密切關係,男方被指是個金融才俊,一年收入多達5,000萬日圓(約368萬港元),更是創價學會一名幹部的兒子。日媒今日再爆料,指A先生細細個已隨父親到海外生活,從6歲至18歲分別在德國及匈牙利接受教育,回流日本入讀東京大學,經畢業後任職外資金融機構。

對於石原聰美急於結婚,有指是她希望年過70歲的兩老能早放下心頭大石,並想報答早前被爆患癌的母親。當地雜誌《女性自身》報道,石原聰美的老爺曾調往海外工作20年,A先生不排除日後也會離開日本生活,令人懷疑石原聰美是否會隨丈夫移居海外,不過石原為了父母,相信暫時未有這個打算,加上她曾受訪表示,希望將來婚後能獲另一半支持繼續發展事業,石原嫁人後應不會退出幕前,反而有機會兩夫妻分隔異地。

日本傳媒近期向石原聰美的未婚夫進行起底。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