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丨釜山電影節疫情下今開幕 奉俊昊拍片打氣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第2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順延至今日才開幕。韓國早前再度大規模爆發武漢肺炎,甚至有藝人、劇組工作人員確診,令演藝圈都受到影響,所以「第25屆釜山國際電 ...




「第2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順延至今日才開幕。


韓國早前再度大規模爆發武漢肺炎,甚至有藝人、劇組工作人員確診,令演藝圈都受到影響,所以「第2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亦順延至今日才開幕,大會早已表示不會舉行開幕式、閉幕式、紅地毯、與觀眾對話等戶外活動,令是次電影節規模大大縮細。

據大會透露,電影節期間會放映來自68國共192部電影,比去年少100部,所有放映的電影都需事前於網上購票,無法現場買票,入場觀眾均需實名登記,以及量體溫。

是次疫情令世界各地的電影業都大受衝擊,對於今屆釜山電影節能夠順利舉行,奉俊昊、李滄東、朴贊郁等韓國名導都特地拍片為電影節打氣。奉俊昊表示:「衷心祝賀2020年釜山電影節開幕,在如此艱難的時期,今年一如既往地再次與觀眾見面,感到非常高興。希望明年能夠在戲院內跟觀眾見面、握手、一同觀看及分享電影。」李滄東則表示:「我們電影人應該團結起來。」朴贊郁亦表現出克服疫情的意志。

電影節期間會放映來自68國共192部電影。


奉俊昊


李滄東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亦有拍片打氣。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