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丨趙薇、楊冪幹練造型鬥氣勢 周冬雨靠大露背晚裝搶鏡 #周冬雨 #楊冪 #趙薇

著名的北京電影學院孕育了不少內地明星,日前學校舉行70周年校慶紀念晚會,自然有不少重量級校友應邀出席,包括趙薇、楊冪和周冬雨等。身為大師姐的趙薇,着上 ...






著名的北京電影學院孕育了不少內地明星,日前學校舉行70周年校慶紀念晚會,自然有不少重量級校友應邀出席,包括趙薇、楊冪和周冬雨等。

身為大師姐的趙薇,着上Fendi灰色乾濕褸,本身腳踩高跟鞋,後來換上黑色軍靴,更瀟灑率性。雖然造型簡約,但勝在有氣質搭救,氣勢依然。楊冪則選擇了Alice + Olivia的壓紋西裝外套和短褲,知性型格,值得一讚的是設計以植物皮革製成夠環保,搭配Prada過膝長靴,大騷筷子腳,再簡單襯對Montblanc珍珠吊墜飾純銀耳環,勾勒出幹練的女人味。

趙薇簡單着上灰色乾濕褸,造型簡約但氣勢依然。


將高跟鞋換成黑色軍靴,更瀟灑率性。


楊冪選擇了以植物皮革製成的壓紋西裝外套和短褲,以行動支持可持續時尚。


大騷筷子腳夠吸睛。


至於年紀最輕、輩分最細的周冬雨就落足力搶鏡,以意大利品牌Luisa Beccaria的銀色掛頸長禮服登場。真絲材質隨燈光的照射閃爍,浪漫優雅,一轉身大露背設計超吸睛,並以Boucheron白金鑲鑽耳環及戒指作襯托,靠華麗造型殺出重圍。

周冬雨獨自華麗登場。


大露背設計搶晒師姐們的鏡。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