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愛妻董燕君不敵癌魔離世 林子博:放心走吧,愛你! #林子博

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過去一年來,林子博一家齊心合力對抗癌魔,惜林太接受 ...






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過去一年來,林子博一家齊心合力對抗癌魔,惜林太接受化療及鏢靶治療後,病情多次出現反覆,今年8月癌細胞更有擴散迹象,連進食吞嚥亦有困難,病情急劇惡化。

《蘋果》昨晚有致電林子博,他回應說:「早前太太肚脹有腹水,入院本來打蛋白針,最後要抽腹水,抽完佢就想返屋企,佢唔想留喺醫院,因為想見到家人,不過醫生見到佢嘅腹水針窿有滲漏又再入院,所以出出入入醫院,返屋企又滲漏再返醫院,最後醫生唔畀佢走。」

可是,今早林子博在社交平台寫下情深說話,表示太太已與世長辭。「外父外母,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你的女兒,你們已團聚了嗎?老婆,我會照顧好詠渝、卓楠,你放心走吧,愛你!」不少網民留言盼他堅強振作,好好照顧一對仔女。

其實林子博自從公開太太患上罕有癌病後,各界不少有心人均施以援手,林子博為愛妻醫藥費奔波,卻得知自己不獲無綫續約,飽受雙重打擊。林子博慘食TVB「無情雞」,上月在facebook公開為愛妻籌募醫療費用,得到不少有心人熱心幫忙,本月初開始,林太接受了第一針的「幹細胞治療」,病情一度出現好轉,而林子博亦打算安排太太到台灣接嘗試免疫細胞治療,可惜林太最終不敵癌魔病逝。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