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林二汶憑歌寄意鼓勵說出心底話 自爆與阿哥曾2年互不理睬 #林二汶

林二汶今晚以「未來大使」身份為「黑暗中對話賽馬會對話體驗館」網上開館儀式擔任嘉賓,她在直播中鼓勵大家要向身邊人說出心底話,包括「原諒我」、「多謝你」、 ...






林二汶今晚以「未來大使」身份為「黑暗中對話賽馬會對話體驗館」網上開館儀式擔任嘉賓,她在直播中鼓勵大家要向身邊人說出心底話,包括「原諒我」、「多謝你」、「對唔住」與「我愛你」,他們更找來4位視力與聽力有障礙的人士,由二汶講出他們的故事,並憑歌寄意,由二汶選唱4首歌曲送給他們。

其中在「原諒我」的主題中,視障的Eunice因多年掌摑了比她年少10年的弟弟,令二人的感情生變,直至最近Eunice一句「請你原諒我」才能修補關係,同時二汶亦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她透露曾與哥哥林一峰因事爭執,互相嬲了對方,長達兩年大家也沒有理睬,二汶說:「我同我阿哥都試過嗌交,大家兩年都冇睬大家,佢就唔係好想提,已經係發生喺好多年前,我哋依家好好。」

林二汶今晚以「未來大使」身份為「黑暗中對話賽馬會對話體驗館」網上開館儀式擔任嘉賓。(FB圖片)


她在直播中鼓勵大家要向身邊人說出心底話。(FB圖片)


二汶講出4位視力與聽力有障礙的人士的故事,並憑歌寄意。(FB圖片)


二汶自爆多年前曾與阿哥嗌交,結果2年互不理睬。(FB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