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劉仁娜勁冧人夫Eric 新劇受武肺影響取消來港取景 #劉仁娜

劉仁娜、Eric、林周煥主演的MBC新劇《愛我的間諜》今晚首播。韓國女星劉仁娜夥拍元祖男團神話隊長Eric、林周煥主演的MBC新劇《愛我的間諜》,將於 ...




劉仁娜、Eric、林周煥主演的MBC新劇《愛我的間諜》今晚首播。


韓國女星劉仁娜夥拍元祖男團神話隊長Eric、林周煥主演的MBC新劇《愛我的間諜》,將於今晚首播,三位主演今日聯同導演亮相發佈會,劉仁娜穿上短裙大騷美腿,又孖住Eric、林周煥大派心心冧fans。

導演在會上率先提到:「為了配合間諜的氛圍,原來劇本一開始設定男女主角在香港相遇,所以曾打算到香港取景,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未能如願,只好急於尋找其他拍攝場地。」

劉仁娜及Eric今次首度合作,兩人就互笠高帽,劉仁娜表示:「之前曾有機會(與Eric)合作,但可惜未能成事,所以今次可以合作都覺得好開心。他很慈祥、語氣非常溫柔,是我出生到現在見過最帥的人。」並自爆在現場經常偷望Eric,令「現任老公」林周煥十分呷醋,至於Eric亦大讚劉仁娜看似很開朗、活潑,但實際見面後發現她很穩重。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戲時,劉仁娜更直言:「與Eric婚禮的場面,除了愛,沒有甚麼好說的,全都是愛。」引起爆笑。

《愛我的間諜》講述Eric飾演偽裝成旅行作家的國際刑警秘密組織情報員,意外遇上劉仁娜扮演的禮服設計師,兩人交往6個月就閃婚,但他常因間諜工作赴海外出差,兩夫妻聚少離多而離婚。劉仁娜後來在派對邂逅林周煥詮釋的產業間諜,兩人決定結婚時卻重遇前夫Eric,劉仁娜在尋找消失至親的過程中,發展出一連串的事。

劉仁娜晒腿現身。


劉仁娜大讚拍檔Eric靚仔。


導演(左二)稱原定在香港取景。


Eric在劇中大騷肌肉。


劉仁娜及Eric今次首度合作,兩人就互笠高帽。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