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add名人時尚|林嘉欣大熱齊蔭頭配黑禮服 做最靚說書人 #林嘉欣

林嘉欣形像知性愛藝術,近年成為不少名牌寵兒,由LV、Dior、Bvlgari等,時尚工作密密接,曾經出過兒童繪本的她,近日又為高級護膚品牌活動出任說書 ...






林嘉欣形像知性愛藝術,近年成為不少名牌寵兒,由LV、Dior、Bvlgari 等,時尚工作密密接,曾經出過兒童繪本的她,近日又為高級護膚品牌活動出任說書人 ,分享女性與勇敢的故事經驗。

林嘉欣早前為護膚品牌拍攝宣傳片。


輕露肩背講故事。


宣傳相上,林嘉欣穿上高領入膊長拖尾禮服,拎住巨型書本,一時看書一時思考,造型優雅隆重,輕滲性感。入膊黑裙來自澳洲設計師品牌Alex Perry ,以sharp cutting 、簡潔線條及鮮麗色彩為標記,近年得到不少荷里活星歡迎,Angelababy和 韓星韓素希就曾經撞裙,而徐睿知去年亦都穿過去影展當紅地毯戰衣。齋蔭髮型近月大熱,林嘉欣亦以齊蔭髮型搭配黑裙,更顯一分聰穎個性。

林嘉欣穿上Alex Perry黑色入膊禮服,優雅高貴。


Alex Perry晚裝 $15,357 (Net-a-porter)


齊蔭頭黑裙造型攬DIOR 袋.


Baby 著過Alex Perry黑紗裙.


韓星韓素希事隔兩年才着同一條裙.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