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雞排妹硬闖記者會被趕走 翁立友避談摸籮事件堅稱清白 #鄭家純 #雞排妹

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FB自爆出席尾牙活動被老闆以言語性騷擾,以及被同場演出的台語歌王翁立友疑似摸臀,事件激發連場討論,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 ...






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FB自爆出席尾牙活動被老闆以言語性騷擾,以及被同場演出的台語歌王翁立友疑似摸臀,事件激發連場討論,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今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事前強調「相關事宜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恕不接受提問」,昨晚雞排妹在FB留言:「請問可以邀請我去明天的記者會嗎?」不過唱片公司方面回應:「只請受邀媒體。」

記者會原定在今日下午2時於台灣喜來登酒店舉行,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表明「一定會去現場」的雞排妹到達會場後引發騷動,她未有回應現場記者提問,只坐在會場拿出電話開直播。翁立友經理人在台上說:「不好意思,鄭小姐,我現在是懷胎9月的孕婦,現場這樣,我快暈眩,請妳也體諒我是一名員工。」但雞排妹依舊坐在原位開直播,未有任何回應,雙方僵持不下。

翁立友今日下午2時於台灣喜來登酒店舉行記者會,雞排妹(鄭家純)踢館。


翁立友經理人見到雞排妹未有離開的打算,隨即再說:「今天是記者會,不是公審會,如鄭小姐有需要,我們可以擇期!」其後有現場工作人員大叫:「不要為難孕婦,不要這麼狠心,謝謝。」雞排妹終於開腔表示自己是當事人而不是閒雜人,想聽翁立友怎樣回應,要等記者會開始。大約43分鐘左右,豪記唱片表示,聲明會改為網上直播,雞排妹不虞有詐隨後離席,殊不知翁立友立刻現身開記者會,雞排妹收到消息已立即折返,卻遭大會拒之門外。

身穿白色西裝的翁立友,在律師江嘉芸陪同下出席,翁立友表示:「我不是躲起來,只是很無奈在思考性騷擾。我是一個受害人,為甚麼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這事件的開端,引起不是我,從頭到尾都不是我,但是,變成我要來面對,這個事情,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整個性騷擾這個名詞,我深深的思維過,讓我非常的痛苦。」

翁立友嘆氣地說:「我是一個單純的藝術表演者,這是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是現在整個都變調了,我想哭,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這件事情發生,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沉默3秒後,他哽咽說:「擔心到每天都在哭,這讓我非常的不捨,我想要發洩情緒,告訴大家,我沒有做過甚麼,為甚麼,會有人說我做這件事?這麼不堪,本來以為,讓有智慧的人來判讀,但是又不行,但最後,我連想自殺的權利都沒有,我有想過,為甚麼我沒有這個權益。」

豪記唱片表示,聲明會改為網上直播,雞排妹隨後離席。


翁立友立刻現身開記者會,雞排妹收到消息後折返,被拒之門外。


身穿白色西裝的翁立友,在律師陪同步出。


翁立友堅稱有冤無路訴:「我想到阮玲玉留給世人最後的遺言,人言可畏的可怕與恐怖,我才能深深體會,她多麼的無助與無奈,現在唯一的權利,還有我想我不能做這樣的事情,如果做了這件事情,我翁立友這個名字,就再也不會清清白白的,如果,我自殺,我的媽媽、我的母親,她這輩子,永遠就抬不起頭了,所以我沒有權利做這個事情,但是我現在唯一擁有的權利就是,這次的事件發生不愉快的人,拜託妳們提告,我沒有權利要求妳跟我道歉,但是我有權利請求妳,拜託妳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

「我有我的夢想,我希望我能夠讓我的媽媽,這輩子過着安穩的日子,這是我的夢想,我還有一個夢想,我討一個老婆,她的老公是清清白白的,我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他的爸爸是清清白白的,難道這次事件,我不是受害者嗎,今天這個聲明會,大家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大家想問的,也就是我要跟法官說,我從來沒做任何性騷擾事件,也沒影響到任何人,所以記者先生、小姐們,如果你們用心去思考,你們就會明白了,立友,現在的立場、處境,就是受害人,謝謝大家。」

翁立友發表完聲明後離開會場,律師江嘉芸補充表示:「豪記唱片為了維護全體股東的權利,已委託本事務所蒐證,希望透過司法還原真相。」至於是否提告?江嘉芸回應:「未來提告,不排除這個選項。」

事實上,在記者會開始不久,雞排妹已經踩場,可惜對方擺空城計,等她離場後急開記招,雞排妹截返現場,一直被飯店的保安人員阻攔,即使她多次試圖進入會場,仍然被拒之門外。她一度請在場記者轉達翁立友,人在門口要正面對決,其後得悉翁立友講完話迅即離開,雞排妹匆匆狂奔打算攔截對方,現場再度混亂。嬲爆的雞排妹說:「他的朋友更是加害人,今天我跟他在同一個場合,他遲遲不敢出來,我完全沒有辦法聽到他講甚麼,他到底為甚麼不敢跟我見到面,為何不敢跟我對話,我人就在這,然後離開還用逃跑的,我已經完全表述過我的立場。如果豪記一直說有影片,那為甚麼不播影片,因為他們怕把影片拿出來,就可以看到他改了歌詞,他說要為我開一間公司。」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