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陳曉東手腕碎骨兼韌帶受傷 寧戴護具拒做手術 #陳曉東

正在大陸參加被指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男人版真人騷《追光吧!哥哥》的陳曉東,雖然今年已經45歲,但仍在節目中落力地又唱又跳,非常敬業。昨日,陳曉東現身大 ...






正在大陸參加被指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男人版真人騷《追光吧!哥哥》的陳曉東,雖然今年已經45歲,但仍在節目中落力地又唱又跳,非常敬業。昨日,陳曉東現身大陸機場,雖然期間心情大好狂騷舞技,但就被網民發現他右手戴着護具,惹來一眾fans問候。

今日,陳曉東的工作室在微博貼出X光相及右手戴着護具的照片,留言表示陳曉東在一個多月前,手腕一直隱隱作痛,不過因為他以為是自己用力不當而扭傷,所以未有理會。但一個月後,陳曉東轉動手腕時,除了覺得痛外,亦不能拿重的物件,故最後便去照X光,結果發現手腕處有兩塊碎骨外,手腕的韌帶亦受傷,所以現時他遵照醫生叮囑戴上護具,一個月後再視乎情況決定下一步治療方法。雖然碎骨兼韌帶受傷,看似傷勢不輕,但陳曉東就似乎好怕開刀,他留言說:「先戴着這個護具,等它好。不願手術取。」

陳曉東最近一直留在大陸,參加真人騷《追光吧!哥哥》。(微博圖片)


陳曉東工作室今日貼出X光相,交代傷勢。(微博圖片)


雖然陳曉東手腕有兩塊碎骨,但他就不願做手術。(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