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風起霓裳| 古力娜扎被指拍劇遭許魏洲襲胸 官方聲明:已事先溝通 #古力娜扎

由古力娜扎、許魏洲主演的唐代古裝劇《風起霓裳》正在熱播,劇集服裝、化妝、道具精美,但兩位主演的演技遭到很多網友詬病,且劇情漏洞太大,因此口碑麻麻。劇集 ...




由古力娜扎、許魏洲主演的唐代古裝劇《風起霓裳》正在熱播,劇集服裝、化妝、道具精美,但兩位主演的演技遭到很多網友詬病,且劇情漏洞太大,因此口碑麻麻。
劇集製作不錯,但兩位主演的演技以及劇情實在有些拖後腿。(微博@風起霓裳官微)


在近日播出的一場戲中,許魏洲同古力娜扎一同騎馬,當中一隻手的位置似是握住女方的胸部,因此被網友質疑「咸豬手」,指他不尊重女性。但該畫面在播出時已經過處理,並未播出全貌。

古力娜扎在劇中有兩個身份,一個扮的男兒身豆醫官,一個是真實身份庫狄琉璃。(視頻截圖)


許魏洲一直不知道古力娜扎女扮男裝。(視頻截圖)


電視以及網絡平台的正式畫面只有肩部以上的位置。(視頻截圖)


對此,劇組特別發表「嚴正聲明」,表示因古力娜扎飾演的豆醫官在劇中是女扮男裝,許魏洲扮演的裴行儉並不知曉她是女兒身,兩人在緊急情況下騎馬逃跑,才有了身體接觸,許魏洲才辨別出古力娜扎是女生。而且導演同劇組已事先同演員們溝通好細節,做了嚴密詳細的防護措施後,才對此情節進行拍攝,不存在越界行為。其後,許魏洲工作室也轉發律師聲明,斥責惡意造謠者,並保留追究的權利。

劇組「嚴正聲明」全文。(微博截圖)


許魏洲方發表「律師聲明」。(微博@封躍平律師-北京京師創始合夥人)


今日(5日),當事人古力娜扎也在微博回應:「心裏是髒的,看什麼都是髒的。」想不到卻引來兩極評論,有網友認為:「別人關心她怕她被吃豆腐不好發聲,她來個你們好髒」、「她這情商實在是……」、「她只要有腦子就說不出這種話,她完全可以說感謝大家關心,其實是個誤會」,但也有網友覺得並無不妥:「她說得沒錯啊,用劇情設計來抹黑演員人品就離譜」、「還好吧,因為實際上並沒有幾個為她著想的,至於真正目的嘛誰也不知道」等。其後,古力娜扎再度發微博,感謝大家的關心,語氣緩和了不少。

古力娜扎在評論區表示自己是在罵惡意造謠的營銷號。(微博截圖)


其後在度發微博感謝大家關心。(微博截圖)


古力娜扎有一段喊戲都不錯。(劇照)


女扮男裝的豆醫官。(劇照)


在劇中還展示了一段新疆舞。(劇照)


造型妝髮都不錯。(劇照)


女主角智商忽高忽低。(劇照)


娜扎的唐代扮相好靚。(劇照)


娜扎演技不如小演員。(劇照)


男主角許魏洲。(劇照)


可愛。(劇照)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