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崩潰稱自殺連權利都冇 挑機請雞排妹告上法庭 #鄭家純 #雞排妹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大爆在活動做主持時被性騷擾,之後點名爆台灣歌手翁立友是涉事人。翁立友隨後發聲明叫雞排妹可講出真相,又宣布今日開記者會交代。雞排妹向 ...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大爆在活動做主持時被性騷擾,之後點名爆台灣歌手翁立友是涉事人。翁立友隨後發聲明叫雞排妹可講出真相,又宣布今日開記者會交代。


雞排妹向來烈女性格,翁立友開記者會,自己無畏懼踩場,她一到場即引起混亂,她一言不發直往樓下記者會現場,被問是否來踩場?她繼續默不作聲,拿出手機開直播,而翁立友的經理人即說:「不好意思,鄭小姐,我現在是懷胎9月的孕婦,現場這樣,我快暈眩,請妳也體諒我是一名員工。」圖趕走雞排妹,但雞排妹不為所動,坐定在位置上開直播,翁立友更為此一度沒有現身。


之後僵持逾40分鐘,翁立友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聲明會改為線上直播。雞排妹見狀隨即離席,翁立友反高潮現身開記者會。現場所見,他穿上白色西裝,一度雙手合十,他表示:「我不是躲起來,只是很無奈在思考性騷擾。」他又說:「我是一個受害人,為甚麼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這事件的開端,引起不是我,從頭到尾都不是我,但是變成我要來面對,這個事情,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性騷擾這個名詞,我深深的思考過,我深深的思考過,讓我非常的痛苦。」


翁立友又謂:「我從來不會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如果有任何人請他們提出告訴(提告),讓司法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這件事情發生,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每天都在哭!」他又嘆謂:「我是一個單純的藝術表演者,這是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這事讓我非常的不捨,我想要發洩情緒,告訴大家,我沒有做過甚麼,為甚麼,會有人說我做這件事,這麼不堪,本來以為讓有智慧的人來判斷,但是又不行,但最後,我連想自殺的權利都沒有,我有想過,為甚麼我沒有這個權益。」


他說:「我想到阮玲玉留給世人最後的遺言,人言可畏的可怕與恐怖,我才能深深體會,她多麼的無助與無奈,現在唯一的權利,還有我想我不能做這樣的事情,因為,如果做了這件事情,我翁立友這個名字,就再也不會清清白白的,如果我自殺,我的媽媽,我的母親,她這輩子,永遠就抬不起頭了,所以我沒有權利做這個事情,但是我現在唯一擁有的權利就是,這次的事件,發生不愉快的人,拜託你們提告,我沒有權利要求你跟我道歉,但是我有權利請求妳,拜託妳,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


而雞排妹下午3點已折返現場,但酒店工作人員堵截4個門口,不讓她進記者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