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陳偉霆偷拍女子斷正 被對方男友質問要求刪片 #陳偉霆

「的士陳」陳偉霆近年投入祖國懷抱,在大陸發展得風生水起,更曾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一雪當年被黃曉明指「我不知道誰是陳偉霆」之恥,成為大陸大紅人。陳偉霆 ...






「的士陳」陳偉霆近年投入祖國懷抱,在大陸發展得風生水起,更曾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一雪當年被黃曉明指「我不知道誰是陳偉霆」之恥,成為大陸大紅人。

陳偉霆在大陸被封「男神」,除了演藝事業發展,近年更成立自家品牌,不過就被網民嘲笑「從揸的士轉做時裝達人」,品牌其後更涉設計抄襲。今日,陳偉霆又因品牌服裝成為微博熱話,事關他早前因偷拍一女子出事,更被女方男友怒斥「為甚麼偷拍我女友?」即上前理論兼要求刪片,心虧的陳偉霆只好乖乖聽命,息事寧人。

陳偉霆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帶着笑臉講述事件:「一次在滑雪場裏見到位女生穿着我服裝品牌來滑雪,我拿着手機跟住她拍下背部,而且她滑得不錯,本來想在微博感謝她,突然有位男生來問我『你為甚麼要拍我女友?』,我跟他說衣服好看,他說衣服是陳偉霆品牌,我也有,為甚麼要跟着我女友背後拍她,我當時戴着眼罩,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是陳偉霆,後來他要求我刪掉視頻,於是我拿出手機刪掉。」

事後有網民稱讚當事人男友做法正確,女友被陌生人偷拍,不管是明星都一定要出聲。也有人認為女友知道一定好嬲,本來有機會和陳偉霆相遇,因而損失和偶像見面機會,更有盲撐陳偉霆此舉是為了自己品牌,真的很可愛。

陳偉霆在節目上笑着解畫,稱不好意思認自己是陳偉霆。(網上截圖)


陳偉霆在滑雪場上戴上眼罩的樣子,的確未必認得。(微博圖片)


在大陸有「國民老公」稱號的陳偉霆以潮人自居。(微博圖片)


陳偉霆和大媽運動場跳舞絕不欺場,裝扮神情也十分投入。(網上截圖)


陳偉霆前年最至強港式英語為品牌宣傳,被恥笑耳朵流產。(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