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之後】被擁抱壓胸!雞排妹再點名曾國城 #鄭家純 #雞排妹

早前爆出被性騷擾嘅台灣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曾指名道姓當事人係「台灣金曲歌王」翁立友,而翁立友今日會開記者會交代,雞排妹尋日更揚言「明(今)天見」。另 ...




早前爆出被性騷擾嘅台灣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曾指名道姓當事人係「台灣金曲歌王」翁立友,而翁立友今日會開記者會交代,雞排妹尋日更揚言「明(今)天見」。另邊廂,著名綜藝主持人曾國城亦捲入當中!


昨日曾國城錄影節目前被問到對此事睇法,佢直言:「若跟性感女星互動,讚她青木瓜四物飲喝很多怎麼界定性騷擾?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又笑說:「如果我覺得你不錯,要電話很正常,或許下次可一起主持,要八字才奇怪吧。」並透露同翁立友「算有認識」,被問到對方係咪會性騷擾嘅人,曾國城就話「不清楚」,點知反被雞排妹爆料,直言先前所指錄影後被某主持人擁抱到擠壓胸部,該人正是對方!


雞排妹曾發文表示當日錄影後,對方同每個嘉賓握手或擁抱,輪到佢時,對方非常大力地撞上來,感到胸部被猛力撞擊,佢話同對方完全唔熟,1年頂多見1次,所以完全唔明白。之後佢受訪就話涉事嘅老闆已經道歉,但曾國城仲要幫翁立友,令佢別無選擇,所以講出對方名字,佢日前(3日)記者會所着嘅洋裝,正是2020年12月上曾國城節目《全民星攻略》所着嘅衫,正因為有「意義」在內。


曾國城對此表示:「我很抱歉,肚子比她胸部稍微大一點,她如果對我表達友誼的方式不太習慣可以明說,不需要這樣。在我的世界裏面沒有男女老幼,大家都一樣,我對記者也一樣,不會因為是記者就保持距離。」當被問及擁抱動作,佢話已經唔記得,直言冇咩好委屈,都出道30幾年,又覺得對方好聰明,事情盡是平息就好!佢更強調,「不會聊天就不要賺錢」並非指雞排妹事件,係講主持人同歌手嘅互動。而雞排妹就透過經紀人回覆:「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希望翁立友向前輩多多學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