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元旦情侶各有各忙丨孫藝珍認戀後即拍廣告 玄彬型爆花絮片曝光 #孫藝珍 #玄彬

孫藝珍和玄彬各有各忙。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的玄彬及孫藝珍,今年元旦日被公開約會照,兩人終於承認戀情,據當時報道指兩人已拍拖8個月。雖然兩人公開戀情,但 ...




孫藝珍和玄彬各有各忙。


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的玄彬及孫藝珍,今年元旦日被公開約會照,兩人終於承認戀情,據當時報道指兩人已拍拖8個月。雖然兩人公開戀情,但他們就繼續低調,拍拖之餘亦專注工作。當中兩人都分別有新工作照流出,孫藝珍更成為服裝品牌的代言人,廣告商今日公開女神多張靚相。

今次是孫藝珍認戀後首度接拍新廣告,似乎公開戀情未有影響事業,在廣告中孫藝珍示範多套服飾,展示其優雅大方的一面。廣告商方面表示:「孫藝珍是名副其實具有明星魅力及演技的演員,不僅在國內,在海外也擁有很多的fans。在時尚感方面也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面貌,期待她作為服裝品牌代言人,能展現出多樣的魅力。」

另外,孫藝珍的男友玄彬,其所屬事務所亦公開男神為時尚雜誌拍攝時花絮片後,只見玄彬在現場相當認真及專業,每次拍攝完都要重看照片,看看是否有問題,力求完美。

孫藝珍認戀後首度有新廣告。


孫藝珍公開戀情,未有影響工作。


孫藝珍展示優雅大方一面。


孫藝珍越來越靚。


玄彬在拍攝現場相當認真。


玄彬力求完美。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