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收視微跌丨《女神降臨》大結局 車銀優文佳煐復合咀到上床 #女神

《女神降臨》昨晚大結局。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朴柔娜等人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漫畫的tvN劇集《女神降臨》,昨晚播出了大結局 ...




《女神降臨》昨晚大結局。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朴柔娜等人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漫畫的tvN劇集《女神降臨》,昨晚播出了大結局第16集,車銀優、文佳煐最終復合,更甜蜜咀到上床,可惜無助收視再創新高,結局一集收視微跌至4.458%,至於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劇。

承接上集,黃仁燁向文佳煐表白但最終被拒,黃仁燁雖然十分傷心,但仍然為車銀優、文佳煐製造機會,謊稱車銀優將會再次離開,文佳煐立即飛奔去找對方,黃仁燁之後坐在樓梯上爆喊,正式結束單戀,此幕都讓不少fans跟着難過。文佳煐找到車銀優後攬實對方,叫對方不要離開,兩人終成眷屬,上演多場吻戲,甚至咀到上床,十分甜蜜。

之前黑化公開文佳煐素顏的朴柔娜亦再次登場,她終向文佳煐道歉並和好,而黃仁燁亦實現夢想,成為了歌手,文佳煐及車銀優有到場支持好友的出道騷。

黃仁燁向文佳煐表白但最終被拒,之後坐在樓梯上爆喊,


文佳煐、車銀優復合。


朴柔娜向文佳煐道歉並和好。


黃仁燁以歌手身份出道,文佳煐、車銀優有到場支持好友。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