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珍妮花晒開工照 背後神秘男子疑是畢彼特 #珍妮花 #畢彼特

51歲荷李活女星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Aniston)幾日前傳出與失戀諧星積遜蘇迪堅斯(JasonSudeikis)撻着,但轉個頭已被指與畢 ...






51歲荷李活女星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幾日前傳出與失戀諧星積遜蘇迪堅斯(Jason Sudeikis)撻着,但轉個頭已被指與畢彼特(Brad Pitt)共聚,單身一段時間的她竟突然行桃花運。

近日珍妮花貼出自己開工相片,背後見到其小狗及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引發粉絲瘋傳,不少粉絲都認為男子雖然見不到樣,但衣着打扮都與畢彼特的造型相似,因此變成網絡熱話。其實畢珍一向是荷李活金童玉女,直到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介入令二人離婚,才令童話破碎,現時畢珍都正單身,故粉絲都希望見到二人復合。

珍妮花與畢彼特曾是金童玉女


珍妮背後神秘男子疑是畢彼特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