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曾志偉召何麗全回TVB插旗余詠珊老公地盤 周柏豪靠錯邊隨時失勢 #TVB #何麗全 #余詠珊 #周柏豪 #曾志偉

一朝天子一朝臣,曾志偉3年前跟大台綜藝高層余詠珊吵大鑊,憤而離開TVB,直至上月TVB宣佈曾志偉擔任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負責綜藝及資訊娛樂, ...






一朝天子一朝臣,曾志偉3年前跟大台綜藝高層余詠珊吵大鑊,憤而離開TVB,直至上月TVB宣佈曾志偉擔任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負責綜藝及資訊娛樂,職位在余詠珊之上。

風水輪流轉,今日有報道指,曾志偉將於下星期五跟觀眾拜年,各部門高層亦被召回公司,據知曾志偉開始招兵買馬,有傳他想找何麗全返TVB插旗余詠珊老公的「音樂地盤」,努力修補四大唱片公司環球唱片、華納唱片、EMI及Sony Music撕裂,傳何麗全跟TVB董事局主席許濤會面。

有指TVB想找何麗全修補與四大唱片公司關係,《蘋果》今日致電何麗全時未有否認說:「係?邊度寫,等我睇吓先。」未知他是疑惑此事為何通天,還是未決定會否回TVB,怕走漏風聲,打草驚蛇!

其實余詠珊當年靠殼王陳國強重用而火速上位,一度令樂易玲瞬間失勢,她更硬捧有線幫「余黨」上位,又安排心腹杜之克做助理總經理,而她老公何哲圖(Herman)就組星夢唱片在TVB插旗,壟斷劇集歌曲,唱來唱去都是星夢所謂的一哥一姐,勁歌頒獎禮更淪為星夢分獎禮。

盛傳曾志偉有感圍爐式頒獎禮似自己友玩晒,希望大台頒獎禮撥亂反正,不過大台最多「山頭」,話晒當年被歸納為志偉派的人,在曾志偉失勢時即冇運行,時移勢易,星夢娛樂是余詠珊老公地盤,現時簽約星夢娛樂的歌手周柏豪、菊梓喬及胡鴻鈞等人,若果靠錯邊亦隨時冇運行。

之不過,四大唱片與無綫爆出版稅風波後,彼此交惡多年,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四大唱片封殺TVB,旗下歌手絕迹TVB節目,未知曾志偉今次有意借何麗全的人脈及外交能力,伸出友善之手是否有效,真的拭目以待!

曾志偉今次空降揸大權,管埋余詠珊(左)及曾勵珍(右),之不過曾志偉是曾勵珍的堂弟,而樂易玲(中)與曾志偉份屬友好,相比下余詠珊確是有些危。


有傳曾志偉招何麗全回巢整頓《勁歌金曲》,看來星夢今後不再獨大。


曾志偉有感圍爐式頒獎禮似自己友玩晒,希望大台頒獎禮撥亂反正。


TVB於2013年與星煥唱片合併開設「星夢娛樂」,由高層余詠珊老公何哲圖出任CEO,主宰TVB音樂發展,同年樂易玲愛將鄧智偉劈炮。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