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陳自瑤事先張揚有消息公佈 網民熱烈討論:離婚宣言 #陳自瑤

王浩信早前憑《踩過界II》盲俠一角二度封帝,在台上公開多謝YoYo,可是陳自瑤(YoYo)並沒因此而喜悅,反而黑面兼目不轉睛的一直凝視對方,有網民表示 ...






王浩信早前憑《踩過界II》盲俠一角二度封帝,在台上公開多謝YoYo,可是陳自瑤(YoYo)並沒因此而喜悅,反而黑面兼目不轉睛的一直凝視對方,有網民表示看到YoYo表情,完全感覺到兩人婚姻關係危危乎。

昨晚YoYo突然在社交平台上載3張手持紅玫瑰的靚相,留言︰「明天有消息要向大家宣佈!明天有消息要向大家宣佈!明天有消息要向大家宣佈!請親愛的你們「密切留意」。」還叫大家猜測她想講甚麼。

此post一出,有不少網民作出揣測,有人問「好消息定壞消息先」,YoYo就貼出一個心心圖案:「好消息!」這一句故弄玄虛的回應,令一眾食住花生等睇戲的網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YoYo想講「獨立宣言」,紛紛留言鼓勵她,「重新『新生活』」、「離婚宣言」、「離婚過自己嘅快樂生活」、「踢掉渣男開始新生活」。

另有網民笑言可能YoYo宣佈懷孕證明老公沒花心:「有咗!父親不是媾女王!」當然亦有人猜測她想宣佈自己將做新劇女主角,或者想開舖頭做生意等。

陳自瑤昨晚在IG留言表示有重要消息要公佈。(IG截圖)


有網民作出不少揣測。(IG截圖)


有網民作出不少揣測,問是否過新生活。(IG截圖)


不少網民作出揣測。(IG截圖)


網民紛紛留言。(IG截圖)


大家都期待陳自瑤公佈消息。(IG圖片)


王浩信憑《踩過界II》「盲俠」一角二度封帝,在台上公開多謝YoYo時,想不到竟惹來揣測。(資料圖片)


陳自瑤這一個表情,竟然有不少人讚好。(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