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陳松伶:自封「時髦姊弟戀」 陳松伶突然示愛老公係因為? #陳松伶

原來佢要聯同老公及奶奶參加真人騷。藝人陳松伶與比佢細8歲嘅內地演員張鐸結婚約10年,兩人非常恩愛。今日佢喺社交網宣布聯同老公、奶奶亮相內地真人騷《婆婆 ...




原來佢要聯同老公及奶奶參加真人騷。


藝人陳松伶與比佢細8歲嘅內地演員張鐸結婚約10年,兩人非常恩愛。今日佢喺社交網宣布聯同老公、奶奶亮相內地真人騷《婆婆和媽媽2》,並晒出兩夫妻舊相,感性發文指雖然2人係姊弟戀,但老公卻十分成熟、細心:「沒想到,眼一閉一打開。和你相識已經15年了,感覺見面還是昨天。第一次幫你剪頭髮我很自信,結果沒想到剪崩了,後來你再也不讓我幫你剪了。第一次和你跨年,作為南方人我,發現餃子原來那麼好吃,從此以後它成為我們家飯桌上常駐的主食,尤其是再配上大蒜,美味翻倍。我們相愛相殺,相互扶持,一起去過很多地方,開心的日子有太多,每天都能笑出腹肌。我們是『時髦』的姊弟戀,但我覺得反而你太老幹部了。高標準的要求我,很細心的照顧我,嘿嘿嘿,但感謝呢,很多事情你都會意識到我,看着你從青澀男孩變成我的大叔,感覺自己愈活愈年輕了,挺好。」最後更深情向老公表白:「一屋兩人三餐四季,時光流轉,世界萬物都在變,我們的愛永不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