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舊愛嫁得好!

舊愛嫁得好!

舊愛嫁得好!不計于文鳳,其實周星馳談過多段為時多年的戀情,雖然最後分手收場,但其舊愛們均找到一生至愛,繼續譜寫幸福的童話。朱茵朱茵和周星馳於1992年 ...




不計于文鳳,其實周星馳談過多段為時多年的戀情,雖然最後分手收場,但其舊愛們均找到一生至愛,繼續譜寫幸福的童話。

朱茵

朱茵和周星馳於1992年合演《逃學威龍2》時擦出愛火花,發展長達3年的地下情,女方早年自爆曾受情傷,撞破第三者跟男友同房,更說不止一次發現男友偷食,矛頭直指周星馳。2012年,她找到至愛黃貫中,結婚生女,夫妻恩愛,並曾以一家3口姿態拍親子節目吸金。

莫文蔚

莫文蔚在1995年和周星馳合演電影《西遊記》系列時開始暗交,更被指是介入男方和朱茵的戀情,有傳戀情只維持3年,因不想再做隱形女友而分手。之後曾跟馮德倫拍拖的她,於2011年和初戀德籍男友Johannes在英國結婚,嫁給了愛情。

羅慧娟

1989年羅慧娟和周星馳合演劇集《蓋世豪俠》撻着,戀情維持3年告終,有傳分手原因是男方正值事業巔峰,沒有時間經營戀情,而女方於2008年下嫁新加坡金融才俊劉志敏,惟她於2012年因患癌病逝。她生前說過早年曾跟男友提出結婚生子但被拒絕,有傳她口中的男友就是周星馳。




鍾意就快D Share啦!